close

 風中蟾蜍示意圖.jpg  

(借勇敢嫖妓的台灣人志忠兄及他老木的新稱號示意圖一用)

這個星期來,我這個下等人因為買不到聖保羅嘉年華的門票跟自己嘔氣了一個星期

拎北人就在巴西了,我不相信我現在居然會軟竿到這種程度,

這種事情都做不好,我一直覺得玩都玩不好說工作會做的有多好,放屁!!!

不過居然跟這裡鳥事嘔氣也實在是幼稚到撞牆(靠北...啊不是都嘔氣一年了)

昨天晚餐我為了要讓自己早點撤收休息去看我們小鎮上的森巴遊行,早早就煮好大鍋麵給宿舍裡的大老爺們吃完

吃完就趕緊問說~那我們什麼時候出門?

結果老婆管的很嚴的賴胖因為怕我們會亂講,所以想去

說他坦白說結婚是個晃子,是對家裡有個交代,其實他對這種女色沒有興趣,他的性向其實是...

這...我只好祝福他...(希望他看過昨天的轉播跟我們拍的照片後,他今天還能堅持住...)

(唉...他真的不懂...即使他不去我也是會亂講的呀~)

美國來的大老闆說他頭很痛不想出去吹風,他決定在家看轉播就好...

這種事跟陳志忠去嫖妓一樣,當然是不能勉強的啊~~

所以搞定人數之後,我們一行色胚人就浩浩蕩蕩的往遊行的方向前進

(而且廢物跟餅C是狂奔去的,他X的我2個星期前說要買票的時候泥們有那麼積極嗎!!!畜牲!!!)

時間沒有抓的很好的我們很早就到會場了,很空蕩...真的是鄉下啊~

結果跟巴西人沒有時間觀念的習慣一樣,時間越晚人不知道從哪裡鑽出來的多,

 對嘛對嘛~這才是我想像中的森巴熱潮呀!!!

這星期的氣溫有點低,要穿薄外套出門才比較ok吶~(真的...還好氣溫滴,不然餅C流鼻血的機會應該是會頗高的...)

我從森巴遊行得到結論是...森巴學校的入學標準一定很寬

很明顯從8歲到80歲都可以報名

從38公斤到238公斤都可以就學

男男女女或不男不女都可以表演

而且森巴就是不斷的抖動巴西人非常自豪的下盤,(真的是非常恐怖啊~深吸一口鼻血~,想看影片的,請播免付費電話0800...老顧客請播語音,謝謝~)

還有不停的旋轉舞步~照片拍起來狂手抖,馬的(其實是血液的流動方向比較不正常,手自然就抖了)

在每一組跟每一組中間的空檔時間,當地的新聞台都會派出記者訪問一下參觀的觀眾

要知道...一群亞洲臉孔的色胚人,在巴西當地的人群中有多顯眼...

所以就有當地電視台的記者一眼就看出我們不是本地人又一臉色瞇瞇的樣子來找我們訪問...

記者1.jpg 

記者:Oi~(Hi的意思~)

ㄠ:Oi~

記者:Oi~&%^&$@#^@#%$^&%&^*?(聽有我青菜泥....)

ㄠ: não falar Português,Desculpe(對不起,我不會講葡文)

記者:*^^(&%^#$&%$^%%&^%&(^....(這句應不是問候我們家人才對)

最後都是對著鏡頭揮手微笑做結束...

說真的...一定是廢物的表情跟他的名字一樣太淫蕩...後來又有一個台的記者跑來訪問我們~

(請自行重覆葡文對白...我一直覺得她們聽我說我不會說葡文之後...接著說的那句很像罵人的...)

拎北一定是有他X的語言天才...(其實並沒有)

昨天太冷了,雖然眼睛是火熱的,12點多我們就早早撤收了~(要知道大都市的嘉年華可都是從晚上一直跳到天亮啊~22:30~07:00)

 

因為等一下還要去看今天的隊伍有沒有穿的更露更厲害的~

其實我今天也不怎麼想去,可是又怕被人笑說都到巴西了居然不去看嘉年華...,為了大家的福利,我也素很無奈呀~(這句寫完我也覺得我有時候也實在是很雞掰...)

PO上一張合照先...其他的等明天有空在PO

 我不是色胚.jpg

(其實真的是迫不及待的想出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勇往直前無退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