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RMOSA.gif 

繼上星期戴博拉老闆帶我們去警察局按了指紋,辦了居留證之後

昨天下午請ㄜ那老闆帶我們去辦CPF,是巴西聯邦政府的稅卡

有點像是公司行號的統編但是是每個人都有的感覺

先到郵局繳費然後再到聯邦稅務局辦理登記~很像台灣的流程厚~

雖然我們也是一句都聽不懂,但是還是辦好了

有趣的是我們家的國籍是FORMOSA然後加註括號TAIWAN呦

感覺好有歸屬感喔~

比起一些假大中國思想,跟假台獨份子每天都只出張嘴~

(泥管我住哪裡,生哪裡!!!!我們彰化也要來給他獨立,國旗上要有大佛,肉圓,控肉飯!!!爽!!!去死吧!!!假道學~)

最後這2次巴西簽證上看到的China的字樣就讓我覺得很不蘇胡~

這種有家的感覺的歸屬感真好~

我愛台灣~我愛FORMOSA~~啾~

我們不再是殖民地,我們不是哪個國家的附庸,我們是中華民國就是台灣~

 

一直有同場加映:

 巴西郵票.jpg

我順便在郵局買了巴西的郵票...說是郵票...可是他明明就是貼紙...面額都不大~最大的面額好像只有0.6個巴幣

問了一下寄到台灣要2.7個巴幣,我買了10張份

那個郵局的小姐很好心的幫我算了一下貼0.2的10張,再貼0.6的一張,再貼0.1的一張剛好2.7....

所以以他的算法...我要貼12張郵票在1張明信片上...

(其實貼5張0.6的不就是3個巴幣嗎?但是我要秉持著到國外腦袋就是要跟外國人一樣的空,一樣怪的邏輯思考,所以一整個就還是很低能的開心)

所以我昨天寫給台灣的自己的明信片整個貼的滿滿的都是郵票~完全就是我愛的風格~

出口.jpg (拎北的字還是超靠北的醜呦~)

可是郵票沒拿來沾口水~感覺好沒有親切感喔~

我喜歡收到自己的明信片上有滿滿的郵票跟滿滿的口水味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勇往直前無退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