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竹炭花生.jpg

這年頭很多東西都很喜歡一窩瘋

就像是奈米...泥家的很多東西都可能有奈米

從奈米的面膜到奈米的鍋子

奈米,有機,養生...

還有竹炭,這東西這幾年也無孔不入到我們的生活裡

從襪子到衛生衣,除臭劑,咖啡棒...用的就算了...

去年底我家出現了幾包,外觀看起來就像是羊XX的竹炭花生

 羊XX.jpg

其實這我也沒有太在意,畢竟花生對於註定一輩子都是鄉下人的我們家

算是很基本的消耗品,而且這也不是我很愛的口味啊~

除夕那天我本來想睡到自然醒

但是一早我就被我爸挖起來洗我家的小白,

小白從我去年8月出國前為了去當臨演開了幾千大洋去做了小美容之後就沒有洗過啦~

雖然他在車庫裡住了整個4個月沒出門是不會有什麼髒到

這1個多月,除了彰化到台中所之外,最多也就只有上星期開到彌陀看人吐而已

就在我不甘願的洗完了車,打了蠟...發現小白的幾片板金上多了幾道克傷...嗚~(心情不好開車真的會比較狠一點啊~痛~)

回到客廳看電視混時間,然後就聽到下列的對話...

ㄠ妹 : !?!?

ㄠ爸 : 啊那個是竹炭花生

ㄠ妹 : 啊泥在幹嘛...

ㄠ爸 : 撥殼

ㄠ妹 : 啊那個...應該不用撥殼吧...

然後我就看到那個我爸賊頭賊腦的在撥著那個裹著黑麵粉的竹碳花生"殼"

...

成份表.jpg 

所以說...

零食還是跟人生一樣,越簡單越是單純的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勇往直前無退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