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一整年我經歷了人生的三溫暖

當然我知道這也不會是最後一次

體會了被人判斷泥是否努力,是否成功的窩囊

雖然我知道我離成功的距離還很遠

這輩子可能也不一定會成功

 

應該是說我想要的成功究竟是什麼??

 

或許原來熱血青年最後只能獨自的享受孤獨

曾經我自私的許下一個願望

我要拿著公司的錢去環遊世界

在日記裡寫下在各個地方的見識跟經歷

還有繼續的咒罵及為我所見到的這個社會感動

 

新的一年

或許我該停下來了

因為接下來,

我只要為相信我的人努力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勇往直前無退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