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的紅雀球場1.jpg   

這個星期因為今年的棒球球季在聖路易劃下一個完美的句點,這星期開始感覺大家上班就沒什麼話題可以講

這個城市除了棒球,棒球跟棒球外就還是只有棒球

沒錯~也因為今年大聯盟季後賽真的是王八蛋的好看,而且美式足球也進入熱戰的季中,所以也沒有人關心NBA是不是會繼續打

根據我們討論的結果應該是會拖到年底美式足球正規球季結束,超級盃舉行前才會有人發現NBA居然沒有打球~

而等到超級盃打完才會開始慌張,因為美國人的生活實在是太無聊了~沒有球看是會要人命的呀~

 這星期因為試車超級不順,先是拿自己的頭去撞叉車(我沒有要跟郭游洨耀中比頭大><),再是換變頻器割到手不知道的還以為拎北自殘勒..

接著是我那萬年干擾體質又發作不管怎麼用實際測試的結果,就比不上用空想科學感應出來的結果來的讓人相信,讓我整個很生氣

即使我一點都不想管亞洲的鳥事但是這裡的時程卻因為這樣整個越來越慢~害我星期五開會整個心不在馬~渾蛋!!!

 

星期六一樣去華大打羽球,這裡的越南同事其實很興打籃球我這星期因為不想再輸越南河粉(上上星期打羽球整個輸慘了~)

走進城門划一跤大學1.jpg   

所以睡的很飽再去,讓我體力整個拿出來打~不管是羽球還是籃球整個就是狀況好~不過我還是想挑一下歪國人打籃球越南人還是打羽球跟踢足球好了

(誰可以告訴我,21的時候抓到別人投的籃板到底要不要出格啊????)

今天因為日光節約時間調整回正常時間,賺到多睡一個小時,但是我的生理時鐘調整沒那麼快,早上4點我就醒過來上色情

順便檢討一下心情~本來想說天氣這麼冷還是在家睡覺好了~但是最後還是決定要趁還沒下雪之前快點在附近逛逛~

天氣冷心情又不好躲在家睡覺是整個有病到出事~不行!!!><!!!所以最後看完色情網站後隨手查了市區的景點

決定了!!!就是今天就是聖路易市區一日遊了~

因為今天紅雀已經贏球放大假了,公羊則是輸到跟他們的球衣顏色一樣整個脫褲,

今天是到亞利桑那打紅雀…(下午回到旅館,會贏的比賽打到OT被逆轉)

市區一早感覺就沒有什麼人的感覺

(公羊開季到現在9個星期只贏上星期一場球溜去年還差點能打季後賽吶感覺今年就是放棄了啊…)

當然到了市區一定要去一下5年沒來過的Arch~

Arch0.jpg

(!!大家怎麼知道我又要虧小顧了我真的是越來越餿哏了我!!!但是大家找到那張經典到爆炸的照片記得要寄給我呦~)

因為我找不到5年前小顧帶我們停的停車場,我整個又開錯路走錯步,找不到停車場又上上下下交流道2,

最後我索性給他停在紅雀球場前的停車場走路過去

這停車場超屌的,停車是沒人收錢的,收錢的是一個自助的鐵箱,完全憑良心~箱子上有泥停車位的號碼,

把錢投進去後還要用一個像鑰匙的鐵片把錢戳進去

付費箱1.jpg  

平日是2.5塊錢~球賽時間是20塊錢歪國人算數是有問題嗎!!!這是8,8倍溜!!!娛樂稅是有500趴嗎???

我今天因為知道會用到零錢刻意帶了些1元的硬幣~(我這次來才知道有1元硬幣溜~真的鄉巴佬到了極點我~)

卻忘記帶超好用的四分衛(???)出門,只好投了3塊錢進去~當做今天多喝一瓶可樂好了~

停好車之後,我循著我走錯路意外發現的建築物走去,這應該是市政府之類的建築物,感覺就好有歐洲的Fuu,

市政府.jpg  

不過他們在這樣的建築物給我裝冷氣真的是很傻眼吶我

接著應該是地方法院,這個建築就很有美國fuu,超大的柱子,有星星跟老鷹~感覺就是美國隊長上身~~

地方法院1.jpg  

Arch的前面的好像是國家公園管理處的樣子~(我沒有很認真的想知道他是什麼…)

國家公園1.jpg  

很多人都說麥當當的商標發想是來自於這裡~我只是覺得住在這裡應該才是一起床就會想吃麥當當吧

Arch2.jpg  

沿著河邊的飯店走到公羊的主場愛得滑.窮輸.,美國很少數的室內球場喔,果然是一個城市2樣情啊~~加油溜史帝夫.劫客生先生~

(我每次看把球傳給泥衝陣是很爽沒錯但是泥以為人家是笨蛋喔~泥們戰術這麼單調,眼睛瞎了都可以看見泥們家四分衛把球傳給泥吧!!!)

下午的市區出了太陽~但是河邊的冷風吹了頭還是很痛,沿著河邊我終於找到上次停車的地方了~

就在地鐵站的旁邊,早鳥是4塊錢~睡晚點停一天是9塊錢(下次我還是坐地鐵來好了馬的)

車站3.jpg  

旁邊這個車站整個也很古味~我超愛的~沿著他走到更靠近河邊,河邊有個大型雕像,也不知道他代表些什麼

大雕像1.jpg  

這水位如果高一點,小黑(誰說他是小黑??)應該會吃水吧~

密西西比河的對岸就是每次來到聖路易就會兢兢業業的想去喝喝老人茶~聊天看星星的地方(???)~

河對面1.jpg  

在往前走可以看到直昇機導覽服務這個我想我還是先去買力量球再說好了

直直機.jpg  

這次我多在市區繞了一點路,在不同的角度看Arch,很有趣,真的是非常雄偉的建築物耶~還好這次我沒有放棄這個景點呀

Arch7.jpg  

經過安全檢查進入博物館內部,內部的位置跟5年前大致是一樣的,在西部拓荒史的部份有部份的人物變成是電動的還會說話~

電動的質感當然沒有博物館夜驚魂那麼好啦~但是也不至於跟18層地獄那麼糟~(請參照八卦山觀光指南...)

整個展覽的區域也因為展覽動線的變化變的更擁擠了一點~整體上還是加分的啦~這裡可是重要的西部略奪拓荒史的起點吶

西部拓荒起點.jpg    

來到這裡除了要跟廢物合照之外(可惜啊~嘆息個屁~)最重要的就是要買張票到Arch的頂部鳥瞰整個聖路易跟位於伊利諾洲的東聖路易

現在他們把價格表拿掉了~所以在排隊排到窗口前泥是不會知道要付多少錢上去的呀~買到票才知道是10塊錢~

雖然錢難賺,但是都到這裡了~XX按著就掏錢出來付了~忘記上次是幾多錢了,但是這比上台北101還有便宜一點啦~(這樣心情會有好ㄇ?)

Arch12.jpg

搭著很簡單的電梯到了頂部,今天的風很大,整個搖晃的感覺很強烈吶~河這邊是聖路易當湯,紅雀隊主場,市政府,公羊主場就在腳下

Arch上的紅雀球場.jpg  

Arch上的公羊球場.jpg

河對岸~伊利諾洲東聖路易河岸景觀也盡收眼底~天氣整個給面子啊今天下午~

東聖路易.jpg  

程在紀念品商店買了幾張明信片要給大家,一張給廖總裁,雖然廖總裁說要100,但是明信片也不便宜溜~100張是能換獎品嗅~,

然後一張給很吵鬧的小菜,一張給人妻雀,一張給小君,一張給坐角落的新9( >///<),

(迷之音 : 泥羞個屁啦泥~人家又沒有跟泥要明信片…)

然後就開車回家看公羊隊輸球順便回些永遠沒有答案的mail等星期一上班啦~

 

後記: 回家的路上我故意往南開了一點路到上次來有去逛到的瞎拚磨,西郡中心找下午餐吃,(假日的市區一個人要找東西吃感覺比找廁所還難溜~)

記得5月的時候,我晃完這裡隔天我跟詹大說詹大,我這次來這裡,感覺美國人的尺寸比我上次來的感覺小了一點耶~美國人有在節制了嗎??"

!!!我決定要把這句話吞回去今天馬的!!!我今天覺得走在瞎拚摸裡感覺自己好瘦喔~踏馬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勇往直前無退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