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星期趁著外出的空檔跑去吃廖董推薦的三重蛋餅大王...

可是...它不得我的緣溜...太油了,不適合早餐吃吧...

如果是下午吃...又沒有礁溪蔥油餅來的Q彈好吃蔥味濃...這...我只能祝福他溜

下午又吃了傳說中台北第一的魯肉飯...今大...

我只能說可惜我是鄉下小孩...這口味很唬人沒有錯...但是米飯...哪裡怪怪的

說不出來...雖然我很愛飯粒一粒粒的感覺...但是就覺得他哪裡不太對勁

而且我可是曾經練完團半夜喝個爛醉跟自由路專長掉鼓棒的鼓手跑去吃屏東夜市入口的魯肉飯配皮蛋,

好吃到整個驚醒過來的真男人(迷之音:這應該是著猴吧...)

這個...要怎麼說呢...這家店的滷豆腐非常好吃...有個淡淡的薑香味,是不容易的味道呦~

而且口感很軟嫩,不小心會以為自己在吃的是鹹豆花溜~

至於魯肉飯...有種...到屏東PK看看...那比例近乎是完美比例的肉汁配上米飯,油滑的肥肉丁拌進飯裡會整個自動化開

配角的魚鬆整個不搶味又增加了另外的口感...超靠北的好吃!!!!!

我不是要挑戰台北人的味覺溜...而是...我一直覺得泥們的味覺有問題吶...

我回家坐車上就一直想說啊到底是怎麼回事啊~我決定一回到家就騎車去找我的家鄉味(不是影片那個啦!!!)

這次老天爺有聽到我的呼喚呀(也是因為比較早出門去買啦~)這次終於讓我遇到了

和美國小前沒有招牌的烤肉攤~

而且現在已經不是沒有招牌囉~現在烤肉烤到有店面不算什麼,可是在店中間烤肉也算是奇葩了溜~

當然他們的烤肉是每件都好吃就不用講了,而且不是那種偷工的先炸再烤的那種,重點要講2個屌的

一個是豬血糕,濕潤到透的豬血糕滿滿甜味的烤肉醬,說的簡單但是要單烤成這樣也不是每間都行的啦,但是這只是入門

屌的是烤雞腿這東西,看過萌舺這部gay片的碰友就知道型男都愛烤雞腿,

所以拎北也是,而且我除了型之外,還帥!!!!(我堅持講實話的時候不打刪除號!!)

這家烤雞腿會把雞腿分成3個部份,當然豬腦的人都會想說啊就切3段有什麼難的

事情才不是世銘(?)這種憨人想的這麼容易啊~

他會先烤一第一遍然後把雞皮給完整的撕下來,邊烤還會邊剃除多餘的油脂,所以整張雞皮內外就會香脆又帶有甜甜的油香味

撕下雞皮的雞腿他還會把前端跟身體相接的那塊骨頭給完整的剃下來,然後也是烤的油亮又帶著骨頭香

脫光光的雞腿在上面分別畫上幾刀讓整個烤醬入味,我只能說幹!!!我不吃辣這件事在這裡真的是超爽的

一入口整隻雞腿肉就只有完美的肉香味,香甜多汁到泥嘴裡炸開

3個部位主要因為烤熟的時機不一樣,所以老闆想出了均衡受熱的方法,如果這老闆在一些只會說不會做的公司上班,

公司一定會頒給他一個製程改善的獎金基本獎100塊

(為什麼是100塊,因為通常公司改善品質通常都是這摸低的獎金,要是閉著眼睛提案降成本才會超過有300塊的獎金...)

一隻雞腿有著3種不同的風味,一次付費,3重享受(這不是不良場所的廣告喔)!!!!

就是讓泥有賓至如歸,賓主盡歡的快感覺而已啦!!!!!

嗚~~~這才是我的家鄉味啊~~~

台北...呿!!!去旁邊玩沙啦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勇往直前無退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