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新座位.jpg

這是我的新座位

8年來調動的第12個單位

我在這公司除了接近環遊世界之外...還快要環遊全公司了

左邊是國外課的高專兼課長,右邊是北區(不是要特別強調...但我很怕有人又說我在罵人...)的經理

感覺就哪裡怪怪的...

(很像那個當兵的假上兵...不然就像是硬要別國旗的假紅軍...)<<!!想到這形容真的是超貼切的,超佩服我自己!!!

雖然桌上有我很愛的水沙漣奶茶(是水沙漣不是拖鰓連喔!!!),安平來的鳳梨乾,和大大隻的耳機...

但這坐位我好像會坐不太住的感覺溜...

   

還有...電腦螢幕上面的那個應該不會是安心亞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勇往直前無退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