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那些年...爆紅

我確是覺得很沒tone...原因是

拎北在那時空裡跟那些人有交會...可是那段時光我居然完全沒有記憶

我只能說...九把刀...算泥厲害

不過我要感謝精誠中學的2位老師

因為我的求學過程中只有泥們告訴過我

不一定只有念書才能出人頭地,認真的認識自己,把自己喜歡的事當成專長也行,升學不過是只是延續這過程的一個手段而已

謝謝泥們,雖然我沒有出人頭地,但是謝謝泥們願意看到壞孩子的另一面,謝謝

 

另外台北某位電機專長的某專員說看蔡啊嘎這影片他也想跟舒淇致敬

因為他也要感謝舒淇陪伴他在專科時期的每個寂寞夜晚...

我只能說沒想到我們居然是不同世代溜...我應該也要來感謝一下宮澤理惠跟徐若瑄才對?(大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勇往直前無退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