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芝加哥1.jpg  

經過了一個星期的準備(其實什麼都沒準備)

星期五在美國這種不想工作的情緒影響下,雖然上班時間度分如年,但是到了下班時間卻是很快的下了班呀

走,我們要去芝加哥啦~

我這星期硬是厚著臉皮巴著美國同事一家人的家庭旅遊,一起來到了芝加哥

芝加哥是美國排名第3大城市,人口的密集度僅次於紐約

北面緊臨著加拿大5大湖區跟個海沒兩樣的密西根湖

看不到岸的蜜吸根湖1.jpg  

同事的朋友家就住在密西根湖區旁的小公寓,

湖畔公寓.jpg  

我有打聽了一下這樣的公寓2房2廳1衛,要價1000多萬台幣呀~果然大都會區果然很不一樣吶

當然跟台北比算個鳥,但是在美國已經是相當昂貴了呀~

到了芝加哥也是半夜1點了,小的我吹了5個小時的冷氣到了芝加哥居然拉肚子

消夜的韓國烤肉配啤酒我只能飲恨少吃點啦,買的10瓶酒我一瓶都沒喝呀~

(而且我到這天才知道原來美國不能拿著酒在路上走呀~是犯法的呀!!!!跟我一樣養成酗酒習慣的大家要注意呀!!!)

同事的朋友家養了1大1小2隻狗,大的公狗叫博頓,小的母狗叫粒粒恩

粒粒恩.jpg  

2隻狗都超好玩的啦~粒粒恩晚上還會摸進客廳溜上我們的沙發...

所以晚上真的是有bitch會來陪睡啊...而且他X的,她打呼超大聲的XD

緊臨湖區的公寓好處就是不怕沒地方溜狗

早上一堆人帶自己家的小黑,小花,小黃,小白,庫落,哈莉,露露,黑皮去湖邊溜~

美國人真的過的太過份的爽呀!!!!非常自在

早上到芝加哥華埠的中國城去吃早午餐,說是早上其實到的時候已經是中午了

一行人亂七八糟點了一堆炸醬麵,擔擔麵,豆漿,油條,水餃,吃完還到對面買了芒果爽...按...我真的是在芝加哥嗎??..我的天啊!!

吃的撐到褲頭都快炸的坐上車,一行人又往傳說中大到誇張的芝加哥Premium Outlet

本來是想去賣件TH的POLP衫的,可是折扣很低又沒有我的尺寸,還好可以把手指頭保住啦

後來跑到隔璧去逛Levis...(不是已經買3件了嗎!!!泥這笨蛋)

還好有來逛啊~~~是拎北的最愛517啊!!!!二話不說就買啦~~(手指感覺少了一節...)

停產的517.jpg  

俗話說的好,買開了...就會一直買下去(是哪個俗話說的)

後來又跑到隔壁的NIKE賣了3件T恤~便宜又好買,平均一件台幣350塊左右,而且不怕買到假貨呀!!!

耐吉踢.jpg  

我在Outlet裡只逛了一條街我就不敢去逛下一條了,太恐怖了

泥看Coach裡頭整個滿滿的都是人就知道了~

(話說Coach的款沒那麼容易退流行又年輕~建議有來美國真的是Outlet買就可以了啦~便宜又大碗~在店面買當季的感覺很蠢了說...雖然我也當過這種蠢貨吶...)

回家的時候坐到車上才他X的發現...這裡居然有Oakley的Outlet...害我差點大小便失禁呀(嗯湯啊嗯湯~還好沒有進去看呀!!!)

逛完Ootlet我們又開回芝加哥downtown去傳說中的密西根大道上壓馬路

首先在高速公路上映入眼簾的呢~

吸耳絲大樓.jpg  

是曾經是世界最高樓的Sears大樓,在建築技術還不像現在這麼先進的年代,芝加哥的高樓建築已經是世界知名的了

車子接著經過也是非常知名的芝加哥交易所,我們就直接殺到密西根大道上

蜜吸根大道1.jpg  

蜜吸根湖畔1.jpg  

在密西根大道上除了超級多的精品店,超級高的大樓外之外,還有另一座世界級的地標

約翰剪頭髮中心1.jpg  

約翰剪頭髮中心(John Hancock Center)(馬的...這是撒小爛翻譯啊...小ㄠ...)

約翰剪頭髮中心2.jpg  

這大樓根本就跟吸耳絲大樓看起來長的一模一樣的雙胞胎呀~只是離的比較遠~

約翰剪頭髮中心3.jpg  

因為我們一群人又是當地人又是帶小孩,天氣也不是很晴朗,我們索性就經過沒上去觀景台,到前面不遠的迪是泥Store

...馬的...我覺得我同事應該是自討苦吃...哪有人帶2歲小孩去逛迪是泥的呀><,很難撤退的吧!!!

果不其然,經過幾番折騰(連拖帶拉)才出了店門口,我們把體力消耗在拉小孩太多,就決定要去吃晚餐~

在芝加哥吃什麼呢?當然是芝加哥(Deep dish pizza)披薩啦~芝加哥有名的披薩是厚皮深底像個平底鍋,塞了滿滿的陷料的那種

有名的Uno有很多家分店,但是滿滿的都是人,我們決定去另一家也是很出名的披薩店Lou Malnatis

Lou Malnatis.jpg  

馬的...遠遠的就看到人潮呀~後來我們幾番討論(大概3秒鐘)決定還是回頭回中國城好了,

其實也是沒有太餓啦~來美國吃從沒停過是怎麼行啊~

我們繞了一圈回到中國城,到一家很台灣的簡餐飲料店,點了簡餐跟飲料還點了鹹酥雞,一整個就是很台灣(剛才不是說不餓的嗎~)

打屁的打屁,哄小孩的哄小孩,我們一行人回到飯店已經晚上10點囉~

星期天我們睡到自然醒,跑到日本超市去吃拉麵...又是悉哩呼嚕的亂點一堆...害我第一次很不禮貌的把人家的拉麵剩下來...

吃完拉麵我們還在討論要不要再去Outlet殺一陣...還好同事的姐姐早上腦子很清楚的制止了我們

我們決定先去中國城再一人一杯芒果爽跟4磅,2公斤的燒鴨翅就上高速公路回聖路易(明明就是愛吃...)

5個小時的路程我們沿路加油,小便,騙小孩很快就回到聖路易

為了要彌補我們在芝加哥沒有吃到披薩的遺憾

(其實也沒去小熊隊的球場看外野的樹叢,也沒去公牛的球場跟邁摳橋單拍照...怎麼就這個披薩是遺憾...)

我們回到聖路易工廠附近的街上去吃據說是歐巴馬吃過後很愛的披薩店Pi,

Pi披薩.jpg  

店名叫Pi很有意思呀~

一邊是指圓周率,一邊是指食物,Pizza跟pie,整個就跟台灣人很愛一語雙關一樣呀~

 檳榔X出來.jpg  (大誤!!!)

店裡還有漂亮的店員跟歐巴馬的合照呀(到底歐巴馬喜歡的是披薩還是...)

他們的厚底(deep dish)披薩跟芝加哥的不太一樣呀

(菜單寫的是deep dish,但是好像當地人丟說是Deep pan...但是指的都是同樣的意思,厚底)

但他這間店是直接使用派皮去弄的呀!!!!超級好吃滴,我本來想說我們4大1小,點個一張披薩吃吃味道就好啦~

結果來到美國當然都要豪邁的呀!!!4個大人1個小孩點2張披薩加一個大蒜麵包,夠嗆的吧...

(這個大蒜麵包超級好吃的,整株蒜頭下去烤,軟到亂七八糟~抹在熱不拉機的麵包上,還塗上蒜味奶油~~好好吃呀~~~)

隔壁桌2個年輕小妹妹居然比我們更狠,2個人點2張都是deep pan的size,美國人真的是很豪邁耶~

(迷之音:啊沒事幹嘛看隔壁桌小妹妹!!!)(沒事做不看妹,不然要看什麼?)

因為店員上菜的時候打翻了我同事的可樂,她說她要送我們甜點,同事的姐姐點了也是很受歡迎的蘋果派加香草冰淇淋帶走

不過她女兒一點都不領情啊~馬上用手挖了起來...哈~Bela真的有豪邁的美國人基因呀~

派底的披薩真的是超級紮實的,滿滿的蕃茄糊在肉餡上,光看就飽啦~

唯一的缺點應該就是是不能用手拿吶~

披薩不能用手拿這點真的實在是太糟糕了,披薩就是要弄的手油油,嘴油油的呀!!!!!!!(偏執狂的怨念呀~)

 

但是...

 

 

靠腰!!!這篇哪裡來的啊賣口橋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勇往直前無退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