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豆子拷貝1.jpg  

收到豆子的mail說他要離職了

我不知道為什麼離職的人都這麼愛寫離職信

而且一個個文筆在比爛~(幹!!!豆子!!!泥的文筆爛透了!!!)

從憲璋大決定甩掉台北的馬子(這我亂說的)的糾纏,回鄉下種田生小孩(超羨慕~...我是指回家種田,不是生小孩...)之後,就沒看過像樣的離職信了吶,各位~

離職信最多不是寫上謝謝大家的照顧或荼毒就可以了嗎??(奇怪吶~)

繼之前工程師L過完年決定繼續回頭走他的情傷路,一句話不說的離職後

上星期收到風聲說,我的前大老闆S也不幹做啦~上星期做完KPI就直接放假到現在(看來六神無主合體的日子很快就要到來了啊~~大家看讀書這件是有多重要就好~絕對沒有意有所指喔~)

今天知道我是乖小孩(屁),然後積極要幫我介紹對象連自己褓姆的女兒都不放過的某媽媽H偷偷跟我講說,我即使回台灣也篤定沒位置讓我待,要我自求多福...

這真的是如人飲水,冷軟自知啊~(菸~) (這指的是工作,不是指介紹對象的這件事...)

 

不過...那又怎樣~我總是要想個辦法去看如何突破人體極限的嘉年華呀????...(結論爆大誤!!!)

m01.jpg 

媽媽H,泥真的是好人啊(淚~)~我回去會再幫泥帶咖啡~然後會去幫泥把泥家小朋友吊起來打呀~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勇往直前無退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