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車站51.jpg  

延續著黑色星期五去看熱鬧看到一大早才回旅館,整個就覺得累

這感覺就好像去鎮瀾宮看人家搶頭香一樣溜~

沒吃飯也沒洗澡脫了衣服跟鞋子就上床就寢~結果還是9點多就醒了過來大便

(每天都要大便是做人最基本的道理)

 整個人像是被擠乾了一樣~這天本來還是想去Guitar Center看看有沒有可以揀什麼便宜

但是我整個就是沒力看人家血拚比自己去拚還要累~想想就算了~

(其實下雪沒地方去之後可能就會後悔沒買練習琴了…)

因為我在網路上買了星期五晚上聖路易藍調的球票溜~是他媽的超熱血的冰上曲棍球!!!

所以我起床烤了2個蘿蔔絲餅,沒感覺的吃完就又溜回去睡回籠覺

但是實在是很難睡呀~(活該…)最後還是提早起了床~刷牙洗臉加洗澡一次完成~

因為開車進市區看球對我這個英文不好的路癡來說是一個很大的挑戰~

加上球場的停車費夠我在球場吃一餐了~

我決定開車到地鐵站坐電車進城去,雖然我附近就有地鐵站,但是要在機場停車也是給自己找麻煩

於是我還是先往東開到Forest Park站去,他有個公共的停車場可以停車,雖然我也不知道他停車要不要錢~

但是附近的商家都很不友善的貼著,這不是地鐵停車場,我們會拖吊跟放泥輪胎氣(???)的告示

我還是乖乖的停進公共停車場好了

買了來回的車票,4塊半,這跟球場停一次20,差價我可以在球場大口吃熱狗堡了吧~(就想著吃是吧…)

假日的地鐵超過80趴都是黑人,而且非常吵鬧,音樂放超大聲又很大聲的喧嘩~

但是我正眼都不敢看他們一眼

畢竟我有平常有在看一些電影知道黑人通常都不太好惹溜~(比如說綠色奇蹟之類的~)

車站的廣播講超級快,我都要很注意下一站是哪裡,他們好像不是站站停,我也看不出什麼規則來,

坐地鐵像是買彩券一樣溜~(拎北真的是超級有種的…)

還好一上車就看到穿著聖路易藍調隊的球迷~這個跟看棒球一樣,球賽的那天跟著球衣走就不會走丟啦

我在球場前一站的Union Station就下了車,因為這個由舊車站改建的綜合商場

也是大家很推薦的市區導覽景點

聯合車站9.jpg  

鋼構建築整個就是我的弱點,我超喜歡那個橫過來豎過去的行架,

整個超級有秩序的,超中我心中的那把尺的啦~~

如果還能閃耀著金屬的光芒~~整個下跪~哈哈哈

賣場就在舊車站的鐵軌的位置~,很特別的屋中屋設計,非常有趣,而原來的車站大廳呢~

現在則是改裝成飯店,飯店大廳仍然保留了當年的圓拱建築跟非常古典的馬賽克玻璃

聯合車站21.jpg  

(髒鬼!!!不是泥想的那種馬賽克的好嗎!!!),

穿過商場跟飯店在馬路的對面有個公共的公園,

我遠遠的就看見噴水池有2個正在玩老爺與丫環遊戲的雕像

聯合車站50.jpg  

(好啦~要說他是夫人與長工的遊戲也行)

這到底是什麼樣的餿哏啊歪國人也會用…(迷之音 : 是泥腦子有問題來著的吧…)

飯店的外牆也是我很愛的原色牆這種跟白牆有異曲同工之妙的原色牆~

聯合車站24.jpg  

一整個就超殺底片的(迷之音 : 這哪個年代的用法啊~~)

正所謂,拍照不在乎泥手裡拿的相機有多好,光圈有多大,取景跟構圖比例有多平恆,

完全就是看泥拍照的心態正不正確!!!

所以踏馬的我決定回去要去買台GRD了馬的!!!!(!!!到底是誰心態不正確啊!!!!)

但是今天走在路上有幾個年輕但是醜不ㄌ機的黑妞對我拿著相機在賣場裡拍照,

用很誇張的笑聲笑我~讓拎北整個很不爽!!!

是沒有看過這麼帥氣而且瘦的觀光客嗎!!!(迷之音 : 泥是夢醒了沒泥!!)

 

眼看時間也差不多,球場就在隔壁2個路口的地方,Scottrade Center,

聖路易藍調6.jpg  

球場前面呢是一個廣場,廣場有隻很奇怪的兔子雕像,也不知道是代表什麼意思

聖路易藍調5.jpg  

更前面是一另一個地鐵站,球場外面賣黃牛票的人超多但是我票已經買好了~

而且位置跟票價都還算不錯~靠近球門側面第5排的位置

聖路易藍調19.jpg  

這讓我想起幾年前在洛杉磯跟龍爺一起去看洛杉磯國王對安奈罕巨鴨的加洲大戰

因為英文不太靈光,我們各買了一張127塊美金的門票外加20塊錢的停車費

位置在球場的大正面,4!!!,那天看球是看的很爽是沒錯,

但是口袋瞬間消轟的速度比我用嘴巴說要瘦的速度還2萬倍

我本來想說先去買件T恤來穿,展現我本土化的企圖心,

也為了擺脫跟龍爺在美國一起看球勝率只有20趴的那個看球賽郎魔咒

但是他球場外的商店居然開賽前2個小時不開的靠腰~

還好進場之後還有幾個booth有在賣,挑了一件只有Blues大音符圖案的仿古T

Blues的球隊圖案跟配色真的是深得我心啊~

另外買了一張超級大張的貼紙要帶回台灣貼我的琴盒~(琴彈的不好,但是出頭金最…)

聖路易藍調39.jpg  

其實我在排隊等進場的時候已經想好了進場之後的SOP,. 上廁所,. T,. 買晚餐,. 找座位

為什麼呢?因為我上個月去看世界大賽的時候,因為在球場外面逛太久,

先去看商品然後又沒買到,上廁所完去買晚餐又排超長的隊

差點趕不上開球~這次我有記取教訓,

在進場前我就在腦海裡先複頌了一百遍(清槍蹲下,拉拉柄2次將槍機固定在後…)

(迷之音 : 這清槍口訣是怎麼回事都退伍多久了…> <)

首先上完廁所~ok,T,ok,買晚餐,ok

(哪裡ok…是買太多吧買到還要雙手拿泥要人家怎樣驗票啦)但是接下來的步驟就越來越不對

聖路易藍調13.jpg聖路易藍調15.jpg  

其實我在買晚餐的時候就發現買晚餐的人異常的少但是這明明就是晚餐時間啊

我一進到場內就知道哪裡有問題了

問題是雖然SC是室內球場,但是拎北我今天看的是冰球球場裡面冷死了,

T恤勒馬的穿T恤看完整場比賽就可以準備送醫院了

2是熱騰騰的漢堡一進到球場泥就可以看到上面的起士直接凝固…,

3是我因為中場懶的再走出來買東西,所以想說一次買起來

但是冰上曲棍球真的是太緊湊了泥想想,球快到看不見就算了,

頭左右擺動是要怎麼吃東西雙手抱著食物是哪有有手鼓掌跟拍照

幹架的時候還要跳起來叫囂靠北我一場比賽看下來吃到都胃痛了是有沒有這麼忙啊冰球

今天的比賽藍調真的是命硬!!!一場球不算幹架的一次(2邊各罰5分鐘),

連吃了4次的力量玩(power play)守門員跟神一樣每次都漂亮的擋下來

今年這個替補的2(其實他背號是1)守門員戰績比主戰的選手還要好3

聖路易藍調31.jpg  

整個就是一級選手了呀!!!超猛!!!

比賽到了第2節結束我終於把Nachos跟鼠條給吃完想說最後一節要來補一隻八歪色

馬的拎北都忘記球場他到最後一節就不賣酒的這件事

還好今天藍調的前鋒跌倒都能進球溜不然我比賽結束一定去廁所尿破他們家的小便斗(最好是可以啦~)

今年的NHL賽況整個就很混沌喔~每隊的勝差都在o.5場左右而以

真的是輸一場就可能從分區第一掉到第三,天堂跟地獄谷洗溫泉(?)的差別

今天的對手是來自加拿大Calgary火燄隊,是今年戰績少數不是算太好的球隊~

當然~這也是為什麼我還能買到球票的原因

球賽進行到尾聲的時候還有人大喊USA,USA,靠腰~美國人也是會來這招的喔~

開賽的時候還很慎重的唱2個國家的國歌勒~底下來這套~

終場藍調就在守門員整場飛撲~劈腿,丟球桿的美技加上2個前鋒

表演了跌倒還能射門跟助攻的雙重絕技下驚險的贏了這場比賽

冰球的節奏真的是太快了我的胃真的看到都痛了~(也是吃太多啦~),而且比賽2個半小時就搞定,

結束比賽還可以讓大家好好逛個紀念品店買個球衣,再慢慢的走出去搭地鐵回家溜~

但是其實整場比賽下來我發現其實大家看到幹架的時候比進球還興奮~

聖路易藍調26.jpg  

果然因應了流血總比流汗好看…”的致理明言吶~(是誰講的這名言啊~到底…)

看著大家帶著滿足的表情離開球場~感覺都把情緒發洩在比賽上了溜~

職業運動的精神就是這樣呀~娛樂~啊讚!!!!

比賽結束我也是跟大家high過頭忘記帶走我的可樂紀念杯~~

就跟吃光光的餐盤一起放在椅子下面了~~都是錢溜他

 

我的結論呢~是吃下一個比臉大的漢堡加熱騰騰的厚切鼠條加一大盆Nachos吃下來是會太飽沒錯!!!

(這結論是怎麼一回事啊!!!!)

不過林sir泥快看,2月底電台頭要到這裡開演唱會~如果貴單位的品質再這樣搞下去,

電台頭.jpg  

我相信不久的將來泥就可以來看演唱會了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勇往直前無退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