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因為我又要換馬達而且還要上下3,整個心情就很不好,因為我這星期買了以前算有紅過的叛克樂團的演唱會門票

萬一換馬達的時候又想不開拿頭去撞叉車,在看演唱會之前就受傷那不衰到爆炸

星期二把所有跟馬達有關係的螺絲都鬆開後,也沒有很故意的去借不到叉車好吧~明天再來搞好了

今天就到這裡了!!!換下又髒又臭的衣服拎北要去當熱血青年了~

因為在Loop上的Live House對美國人來說就跟隔壁巷子一樣近,我也摸摸摸,摸到5點多才出發

到了Pageant也還早,早一點到還有免錢的停車位可以停,停好車把手機,錢包,護照,門票,相機,相機電池(帶真的東西吶)全部塞進褲子口袋裡

不帶包包的原因是怕我下去Mosh pit的時候又掉了,(我在SS的時候彎腰撿過一次能活命算了不起了…)(不過小東西散落不更難撿…)

進場的時候那個阿婆檢查的很仔細我一時覺得有被吃豆腐的感覺溜~(好害羞~~>////<)

在這裡的Live House規定沒有21歲是不能喝酒的,所以進場前他要檢查泥的證件,蓋在泥手上的章也分別了區域

未滿21歲是不可以進到吧台的那一區,歪國人看我的證件看超級久他一直覺得我應該不滿18歪國人的眼睛真的有問題溜~

開場前先買了杯啤酒,是的是塑膠杯,這就是為什麼在台灣有樂手會唱到被酒瓶爆頭,而美國不會的原因~

美國人還真的是有注意安全溜~

這天的LineUP大致上是這樣

This Time Next Year : 這團的編曲跟合聲編的很聳溜,但我就愛這種超聳的叛克合聲,旋律很直,合聲會起雞皮疙瘩的過癮,

吉他手的聲音比主唱還好聽

This time next year1.jpg   

Man Over Board : 主唱唱歌彈吉他會兼夾懶蛋這個整個就娘炮了呀叛克怎麼可以是娘炮,是有沒有搞啊!!!><!!

Man overboard1.jpg   

The Wonder Years : 這團在setup的時候好多人往搖滾區裡走喔~感覺已經小有名氣了喔~歌曲整個很流暢喔~現場跟觀眾還能大合唱溜~很讚~

他們發行的唱片公司叫Hopeless…沒希望…X…不能換間名字好點的公司嗎

The wonder years1.jpg   

Set Your Goals : 看背後的大幅掛軸就知道這個團應該在這巡迴裡算比較資深團啦~而且他們看起來是Stage boy出來set,

轍收也是Stage Boy出來收,跟前面的團是stage boyset,自己出來收不一樣我看stage boy把台上的音箱收的差不多,

只留下他們的音箱跟一組用黑布蓋起來的音箱跟鼓組就知道差不多這個團結束就會是NFG,差不多時間我就溜到搖滾區裡去暖身一下

誰知道我做錯了件事我錯估了美國人的體型

在台灣好說我也是會下去Mosh Pit的熱血青年溜,但是在這裡那個前奏一下拎北就不知道被彈到哪裡去了

超靠北的,而且踏馬的美國人超級臭的!!!

是誰說歪國人都會用香水的臭死了又壯又擠又臭又不時感覺被人踢到頭

Set your goals1.jpg   

New Found Groly : 好不容易我挨完SYG的時間,想說死定了,等一下NFG唱不更慘是的雖然有幾首歌我也是Pit的很開心,

但是在正規時間的最後一首歌我被stage diving的臭歪國死胖子從舞台上跳下來直接定到臉定到臉就算了,

我的後腦勺還去尻到後面人的頭我甚至一度以為我自己腦震盪溜

後來發現是隱形眼鏡掉一隻整個視線超模糊的馬的,我後來抱著頭躲到比較後面的地方等叔叔(?)(Encore),

沒想到他們居然給我連唱3首拎北超熟的爽歌,綠天的Basket case,雷蒙濕的Blitzkrieg Bop,還有他們自己的暢銷曲

My friends over you…整個晚上等的不就是這3首歌嗎居然沒能玩到真的氣死我了~

New found glory2.jpg   

回到旅館頭又暈又整個餓到翻過去,不過一個晚上25塊錢的門票加一杯7塊錢的Pale Ale還有4個半小時的叛克進攻,

也是夠爽的了~(耳膜還在不在都不知道溜…)

我的心得是~搖滾樂果然是美國人發明的溜~Mosh pit之前要考量過自己的體()能才行呀~

(整體來說我現在只能pit的過日本人溜這什麼鬼心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勇往直前無退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