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敝小人公司同事高雄某主任叫我做人要低調不要一直Po些炫耀文

他也提醒我畢竟人心隔肚皮...這年頭很多人蹲路邊很容易被騎走的...凡事多小心

但是其實我並沒有耶而且在國外工作超辛苦的我這應該叫做苦中作熱吧(雖然現在聖路易低溫只有3~5C)(冷的應該是冷到不行的雙關語吧…)

而且他媽的這一篇才是炫耀文!!!!!!!!!!!!x1000個驚嘆號!!!!

Go Cards!!!.jpg     

是的!!!拎北去傳說中的Busch Stadium看世界大賽了!!!!

紅雀球場4.jpg

而且還是超無敵他媽好看的第6!!!

打到心臟快跳出來.jpg  

看到我心臟整個快停掉馬的!牛的!!豬的勒!!!真的是太熱血了!!!!

今年的大聯盟季後賽是怎麼了啦~~~~~~怎麼這麼好看啦~~~~~~~~(身為自以為是棒球人的我都快哭了!!!)

草皮上的Arch2.jpg  

我承認我看到第7局的時候有開始想說萬一紅雀如果輸球了我不就有幸看到德州遊騎兵在世界大賽的封王戰了嗎的這件事

(還好後來這件事沒有發生對不起啦~ Ron Washington先生雖然我看泥第7戰賽後訪問都快哭了…)

我當時真的超忐忑的,馬的…,但是這場比賽真的是精彩到爆炸

他告訴了我其實大聯盟選手也是會失誤,裁判也是會誤判,滑二壘一定要對著守備員的膝蓋鏟上去,全壘打一直扛出去也不一定會贏,扛出去的時間點對了才會贏

還有他上了最基本也是最重要的一課!!!棒球就是要9局最後一個打者出局,才是真正的結束

要不是在美國看醫生太貴我比賽結束真的想去看一下心血管科學一下拉沒汁呼吸法(????)呼呼賀~呼呼賀~

超經典的明天見.jpg  <<這個打在大螢幕上的See you tomorrow night!!!真的是超屌!!!

 

同場加映 : 因為我下班去看比賽的那天跟這裡的同事講說,如果紅雀當天贏球我就去買一件卡本特先生的球衣

說的太快...棒球這東西很多時候是很迷信的...昨天第7戰一下班就跑去店裡買了球衣跟世界大賽的臂章

 So…我手指又剁一節了但是還是超爽的啦!!!!!以後請大家就叫我卡本特ㄠ!!!(左手扶自己右手臂~)

請叫我卡本特ㄠ.jpg 

報告完畢!!

 

~有人發問是吧??什麼??票怎麼來的???

票怎麼來的大家記得我住的旅館附近有個噴水池吧

我有天下班比較早回旅館,跑完步在噴水池邊拿櫻桃丟在池邊走過去的鵝

然後不小心掉了顆石頭進去水池裡,然後就突然出現了一個什麼都沒有穿(?)的女神(?)

問我說泥剛才掉進水池裡的是這左邊這顆金的石頭,還是右邊這顆銀的石頭呢?

 

我回答說都不是只是顆普通的石頭 

 

然後這個什麼都沒有穿(?)的女神(?)就從口袋裡(啊不是什麼都沒有穿!!!哪裡來的口袋呀!!!)拿出了一張世界大賽的門票給我當做是誠實的獎勵

世界大賽門票1.jpg   

所以說!!!大家要待對部門啊!!!看誠實有多重要就好了!!!(握拳加淚流滿面!!!!)

 

如果最後這一段大家有相信的話那表示大家的程度有開始慢慢的提升了我果然沒有白教各位啊…(~吐煙~)

 

不過那個在網路上賣掉這張門票的人可能為了多賺這50塊美金(面值150,就是那個最高最遠的位置,200)

很有可能已經在家握XX自殺了喔這樣我要去報警嗎

 

Go!!!Cardina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勇往直前無退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