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拉濕.jpg  

這星期一開始我除了一直想把拖了2個星期的機器弄上測試區開始測試,下午又突然間被交代要帶一個歪國人一起上下班

可是不用太嚴格的說來...我應該才是那個歪國人吧!!!

這是新來的全球產品經理,曾經在某號稱幹20年就要退休的主管口中說的少數的2家國際大廠上過班,大概是10年的經歷

(為什麼說是少數呢,因為全世界大廠的就那幾家所以少數幾家有的技術幾乎就是全部的但是這位經理一直認為那是少數

不用人家做什麼我們做什麼,所以這也就算了,I don’t care~)

抱持著反正就當是練英文的心態,就答應了,但是這歪國人不知道有沒有抽菸不然他一進飯店聞到菸味可能會整個起肖喔~

不過這星期跟他上下班我自己的開銷變超大的...早餐不是猩八客就是賣當當...

雖然是下班去外面吃晚餐,有他就不怕英文聽不懂

但是美國的物價跟油膩膩的晚餐...實在是讓人很頭痛溜~嘖嘖嘖~泥快點回北卡去啦泥...

喔...

忘了說...這傢伙位經理說他打過職業的沙灘排球喔!!!職業的喔!!!!

但是我腦海中怎麼會一直出現生死格鬥的畫面呢...

希望他這星期跟我們打羽毛球不要穿這樣來吶...他長那麼高我可能要跳起來揮拳才能尻到他的臉喔...

美和.jpg  (美和~~啾~>///<羞~)

(迷之音 : ...是誰打羽球會穿這樣勒...啊又是再羞些什麼鬼...會害羞的話幹嘛還PO...馬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勇往直前無退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