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肯的雞.jpg  

由於這次來這裡又要待個幾個月,怕太無聊,本來想說一來就去弄把貴死人的Gretsch的半空心電Bass來玩

可是想著想著還是暫緩一下好了~畢竟現在大聯盟世界大賽打的如火如荼溜~

而且今天游騎兵居然埋伏了一個今年有16勝的3年級生在第4,真的是陰險到爆炸~今天只有2支安打,跟人家打個屁喔~

但是總歸說起來今年的大聯盟從季賽最後一週開始熱戰到現在,真的是超無敵好看的啦~(雖然我最愛的鋒哥也有在家放鋒炮啦~)

而且琴這鬼東西也是貴森森,之後開始下雪脫光光滾完雪球之後沒地方去再來去看琴好了~

雖然我有帶口琴出門,但是在這裡練口琴,應該下個月會冷到嘴唇黏在口琴上,然後口水也結冰吧><!

 

這星期開始,在這裡的3餐我又要開始自己處理了,雖然我自己是蠻愛也蠻會的(看看白老鼠們龍爺,賴胖,C還活的好好的就知道了)

早餐是我從台灣帶來的我超級愛的熱天奶油派(當然不是熱天跟不是樂天的也都可以吃…)

熱天奶油派.jpg   

星期一跟星期二的午餐是快樂的豬排火腿蛋潛艇堡~(其實麥當勞兒童餐他本人也不一定快樂,但是在這裡只是名詞不是形容詞,大家就不要計較了)

在超市買的帶骨豬排用玉米油煎熟,過程中加上我跟胖子巴西人學來的用粗鹽來提肉的甜味

但是粗鹽其實吃多了超級不舒服的,所以我在超市挑了吃起來會有些許甜味的礦鹽,連最後切下來不要的骨頭整個啃起來也超級好吃的

(~可是在國外啃骨頭感覺好苦喔~)下次我要改用奶油來煎看看,只是怕會太膩就是了 

旅館的超級沾鍋,讓我煎蛋的時候很困擾,油都要下很多~跟砂糖和在一起煎的蛋又超吸油雖然吃起來很過癮

但是感覺我這樣要瘦5公斤回去的計劃整個會毀掉溜~(是哪一次有成功過嗎???)

最後用軟棉棉但有點點酸味(應該不是壞掉啦><)上面還有一點都不香的芝麻的熱狗麵包,襯底用卷心萵苣然後塞進去鬆軟的甜煎蛋

加上切成塊狀的豬排~~~Ymmm~~Ymmm~~我的午餐宇宙無敵快樂豬排火腿蛋潛艇堡就這樣誕生了~(是有改名字嗎?)

快樂豬排火腿蛋潛艇堡.jpg   

本來想說是不是該多放個蕃茄切片跟塗上我的必殺特調沙拉醬在麵包上之類的但是熱狗麵包實在是太小了(迷之音:是泥的心太大吧)

放了滿滿的豬排之後,感覺塞不進去其他東西了溜~午餐也不用搞的太豪華的是吧~

 

星期三跟星期四是午餐我第2拿手的旅外專用冰箱(就是煮一次可以吃一個星期的意思)~也就是什麼鬼都可以加進去的日式咖哩~

當然第一拿手的是我的醬油煮絞肉丸子,這個下個星期再來弄,超級簡單又好吃,只是吃起來會超級想家是比較麻煩~

這次加進咖哩的材料有雞胸肉2,光切開味道就很衝的黃洋蔥2(如果想吃淡一點的可以用白洋蔥,但是煮起來沒有香氣就是了),

握拳大小的馬零薯3,10多根的Baby紅蘿蔔(是的,是我很不喜歡的紅蘿蔔),蒜頭3

首先將我很不喜歡的紅蘿蔔對切,因為是Baby size所以就對切就可以了,雖然我不喜歡它但是咖哩裡沒有紅紅的紅蘿蔔是像什麼樣子呀~

馬零薯切成大塊狀,這個家庭式的咖哩,馬零薯真的要切超大塊,不然吃一個星期馬零薯他本人會糊掉,也很容易燒焦,

我在巴西有次還直接切塊就連皮下去煮,巴西的馬零薯品質超好,切開的感覺像在切蘋果一樣,連皮吃營養好吃又比較不會糊~

但是大家比較不喜歡~對這些在巴西整天看妹又挑剔的人我實在是沒什麼好說的了~ 

起油鍋,把切塊的紅蘿蔔放進鍋裡,把紅蘿蔔本身的紅蘿蔔素給釋放出來(這個有準時收看型難大主廚這個節目的觀眾都知道這個步驟是一定要做的呀),

等油色稍微染紅或紅蘿蔔稍微有焦色再放入切塊的馬零薯,讓馬零薯均勻的滾油受熱,滾到表面受熱均勻或有焦色,

就把他們一起倒到在旁邊等著的湯鍋,或其他地方先等一下其他人(?) 

接著在起一次油鍋放進切碎的蒜末,炒出香味後放入切塊的洋蔥,如果不喜歡看到洋蔥的話可以將洋蔥逆紋切條狀或丁,保證煮起來洋蔥整個消失,

不過因為我個人是洋蔥的好朋友,所以我比較喜歡切成大塊來弄它,等洋蔥們也炒出香味再放進大塊的雞胸肉,這個也要大塊~

原因除了雞肉煮了會縮水之外,要知道,,對於一個還在發育的年輕人(???)來說是很重要的呀~ 

這個等肉大約8分熟表面焦色一樣把他倒進在旁邊等的湯鍋裡,一群人和在一起之後加水到淹過材料開火加熱,水滾之後開小火,大概滾個10分鐘在加入

市場上買的咖哩塊~要吃濃一點就加多一點,吃淡一點就加少一點,再滾個大概15分鐘(這裡要在旁邊盯著喔~不然這一鍋可以就會這樣沉底滾焦了)

之後就可以關火放冷,隔天早上再放進冰箱,下班回家就可以吃到好吃的咖哩飯了~咖哩真的是要放隔夜才好吃的呀~

當天吃當然也是可以啦~但是雞肉跟馬零薯會跟咖哩塊感情不好~隔一天等他們彼此交換過名片就會比較好吃是真的~

咖哩飯.jpg   

說到什麼都能放進去的這件事,蘋果是個不錯的選擇,美國的蘋果比較酸一點,我要再試試看,如果泥只打算吃他2,香蕉這個我就要狂推一下

加上香蕉整個香味就是只有讚而已,但是吃超過2天保證就會超級膩了~我之前還放過巧克力跟賴胖的即溶咖啡,

賴胖在巴西幾乎每天晚上都起床偷吃宵夜,有天突然間問說他的咖啡怎麼都沒有了,我只是繼續默默看著我的電視當做沒發生過這件事

 

2天吃的米是郭游小耀中跟蓓蓓的喜宴回禮,來自人妻雀她老家隔壁雲林二侖鄉工白賊一點都不香也不Q的好田香米,

工白賊的香米.jpg   

一點都比不上我另外自己帶來最愛的台梗9號米呀~~搭配加上用鹽水燙過的青花菜,青江菜淋上滿滿的咖哩~~~呼呼呼~讚的啦~

大家要多關心台灣農業呀~不要盡講些靠北的好嗎~~~(啊都是誰在講啊~)

 

星期五公司是牛仔褲日,想說這天的午餐也是要簡單弄一下就好,我這天的午餐是2顆水煮蛋,一根香蕉跟一顆葡萄柚~超級健康~

 

但是事情還是沒有世銘那個笨蛋想的那麼容易由於這星期世界大賽如火如荼的在發生啊~

星期六(昨天)一樣去華大打了2個小時的羽球,我跟同事2個人一場球下來總共輸了5碗麵…(明明不會打羽球跟人家賭個屁喔我…)

回家刷洗一下霉運就去門口的便利商店買了酒跟多力多滋直奔同事家看棒球轉播,

晚餐是大張的總匯薄皮Pizza1個磅的滷鴨翅加一包超大包多力多滋~加啤酒,Vodka瓶裝調酒喝通海

因為昨天的比賽聖路易大放送啊整個打了6,全壘打也一支支比遠的啦~贏的超爽但不知不覺也吃超撐~大家千萬不要學呀

雖然是跟大家說不要學但是其實我今天也是剛才才從同事家開車回到旅館而已今天吃的是肯的雞全家餐加10BBQ雞翅,

加滿滿一大碗馬零數泥,加一大碗高麗菜奶油沙拉…(是誰說要吃多健康的啦整個就不能信溜~)

慘的是今天輸超悶的馬的 

 

美國人比較愛週末去大採購,但是我好像沒有什麼可以買的在週末,反而是星期一下班順路買個一個星期的食材就差不多了

這個星期還是星期六打羽球跟籃球過一天,今天下午還在同事住的社區游泳池游了一個小時,

感覺來這裡變的好健康喔()~又跑步又打球但是又吃的超油膩的~~我要趁還沒下雪多游幾次泳才行(握拳)~

 

很多人都問我說有沒有要去一趟傳說中的紅雀隊主場(Busch Stadium),感受一下世界大賽是怎麼回事

但是一張票….要價150美金起跳,還是最高最遠,連背號都可能看不到的位置,這還是官網上的定價喔而且是幾百年前就賣完了

世界大賽還沒開打前,2張票在網路上已經喊到800是美金~美金啊各位~不是台幣的好嗎~別鬧了啦….

對我這個視錢財如糞土(因為是當命)的人來說,實在是買不起~比賽還是電視上看看就好了~

如果紅雀真的拿下世界大賽冠軍再買件最近很夯的松鼠來亂的T,去看遊行就好了吧~

 

PS : 如果也有想要最近很夯的松鼠來亂的T的忠實讀者也歡迎跟我(哪裡來)的秘書聯絡~謝謝~或請撥打我一直不會通的免付費電話0800…謝謝

 

同場加映 : 本週飯後水果,香蕉哥哥跟穿紅色網襪的葡萄柚姐姐(啊到底這星期是在低能些什麼?)

飯後水果.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勇往直前無退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