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瓶辦公室生日趴1.jpg  

這天的前一天晚上9點

我收到了臨時但是非常緊要的任務

我這幾天一直在弄營業部2012年的銷售預測跟預算,還有密謀在辦公室煮羊肉爐

搞的都非常晚下班

遠在印度的信維董在屎蓋屁上跟我討論一些設備上的印度問題之後默默的跟我說...

信維董 : 明天我老婆生日,可是我人又還在印度...唉~~~

ㄠ : 不要唉拉~還是可以送花啦~我馬上去訂,泥寫個卡片給她~

信維董 : 那我打給泥...親愛的孩子的媽...

ㄠ : ....靠腰啊信維...泥打給我是怎麼...手寫掃瞄過來啦~泥打給我,啊我是要幫泥寫還是怎樣啦~

信維董 : 對厚~啊可是我這裡只有白紙...

ㄠ : 泥是印度待久了嗎...泥手寫來我會印出來,請花店貼在卡片上啦~快!!!

然後大概過了10分鐘,我收到了一封文情一點都不並茂的情書

(想知道內容有多不煽情的老客戶一樣請播免付費電話0800...)

ㄠ : 信維,泥那個抬頭還真的給我寫孩子的媽是什麼鬼~給我重寫!!!><!!!

信維董 : 那個她懂啦~哈~

ㄠ : 懂個屁啦~我一點都看不懂~哈~我去買蛋糕了,怕他關門

信維董 : 不用蛋糕啦~太高調了啦~

ㄠ : 蛋糕是我們要吃的,又不是給泥老婆吃的!!是懂不懂懂不懂~~

信維董 : 那好吧~買大一點,跟我請錢,麻煩泥了...

ㄠ : 會啦~下個月泥就會收到帳單的啦!!!

然後我立馬踏上機車,手刀先跑去領錢(在機車上是要如何手刀啊...),

接著殺到方圓2公里內唯一能吃的蛋糕店買了蛋糕回到公司

又衝到三重跪輪萎推薦的態度超級不好,送到的花又超小朵的花店訂花,(所以說千萬別問已婚又捲毛的男人這種事啊~)

回到公司都10點多了,我馬上請阿不急聯絡某人資單位不太可靠的靠不太住的雙人組小菜跟人妻雀,說明天要請他們幫忙

然後用佛陀嚇普賢~改了幾個信維董跟信維寶的大面具,

糊里糊塗的弄到12點多,(迷之音 : 啊力A銷售預測勒~)

隔天上班之後我先跑去通知肖組A的成員這件事...(要在辦公室搞這麼大...當然要找幾個墊背的呀~)

再跑去守衛室跟王哥串通好花到的時候要請4瓶親自下來領

等她領完上到辦公室~就給她在辦公室用力的慶生

4瓶辦公室生日趴2.jpg  

當然,結果跟大家看到的一樣~效果非常的好溜~真的是太開心了!!!

大家一定要過的跟他們一樣好呦~~~~

 

後記:

4瓶 : 這昨天信維跟泥說的喔~

ㄠ : 對呀~我弄超趕的,晚上九點耶~我超怕買不到蛋糕,訂不到花的~

4瓶 : 難怪他昨天還打電話問我今天會不會上班~(啊是在嬌羞個什麼鬼!!!這泥跟泥老公說啦><!!!)

ㄠ : 啊這樣是有感動到嗎~

4瓶 : 有啊~本來收到花的時候還蠻感動的...後來上樓看到泥們拿蛋糕出來就開始覺得好笑了...

ㄠ : 按~是哪裡有差這麼多喔~哈

 

再次報告完畢~

(不過如果我每天都給他這樣搞...應該很快就會自動領到離職單了吧...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勇往直前無退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