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米花.jpg

事情是這樣子的...

阿雀:"小ㄠ泥那天來要穿掉嘎,短褲,夾腳拖上來抽捧花,偶跟濕翔跟痣鹹都說好了"

ㄠ:"真的假的啊~"

阿雀:"真的啦~"

ㄠ:"泥以為我怕泥喔,我還要在手上用麥克筆寫上殺人不眨眼5個大字..."

然後就...

.....

就是要這麼台.jpg

我只能說

千萬不要跟豁出去的天蠍座的人賭氣...

還有...不是說都說好了嗎...為什麼只有我這樣搞...

阿雀...泥是不知道什麼人都能騙...就是不能騙蠍子嗎...而且拎北我還是胖的蠍子...

泥度蜜月回來死定了泥...

靠腰...我那天是不是忘記跟秀卿姐合照了啊!!!(逃走)

 

後記:

開頭的照片大家灑的是玫瑰花...拎北傻的是爆米花...一樣都是花~但是手會油油的溜...

大家一定要請餐廳不要亂放不相關的東西在桌上啊~~(迷之音:是這個樣子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勇往直前無退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