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微多多港.jpg  

維多利亞港(Victoria Harbour) 位於香港香港島九龍半島之間的海港。由於港闊水深,為天然良港,香港亦因而有「東方之珠」、「世界三大天然良港」及「世界三大夜景」之美譽

上面那個是從維雞百科抄來的

但是這篇應該跟維港跟維雞一點關係也沒有

我要說的是一個手會爛掉跟港邊的故事

這發生在我的丟包職業生涯中的一段...有可能會變生我生命中的陰影

昨天我在宿舍整理行李跟拖地的時候

看某駐巴西黑著底專員留下來的垃圾雜物們越看越刺目

趁著這星期要把廁所打掉重做的這段時間,我決定也要讓這堆東西消失

收拾的過程中

我一直在幫這位專員找出路...我想資源回收廠廠長應該蠻適合他的...

建議他在巴西要長駐的20年如果想發展自己的事業可以試試看

我個人覺得非常的適合他...

收著收著我翻到一個喜餅盒還頗有重量

由於他房間裡的紙盒大概有2萬個...所以我也不疑有他的把它打開來...

<<接著我要先罵個髒話>>

 因為映入我眼簾(文謅謅)的是一個裝著奇怪年代照片的破爛公文封跟2本過期的護照

然後還有它...們...(們的意思是複數...也就是為數不少的意思)

 

雖然當下我彷彿體會了福島電廠員工面臨了幅射污染的心情...

我還是不禁鼓起勇氣的對這位專員的私生活打了個驚探號啊!!!!

到底是什麼樣的心情跟場合...可以用的上呢...

至於有興趣想知道樣式的人...一樣請撥我的免付費電話0800...

我要再去洗手了...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勇往直前無退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