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雞小時候.jpg    

謝小雞

我要謝謝泥,雖然這照片是泥小時候的照片...

因為每次在我最無助的時候,泥都會適時的出現

因為泥不會在乎我最弱的那一面,然後還願意跟我做朋友

因為有泥,所以我還能茍喘的活著

我要認真的說聲謝謝泥

因為泥覺得我可以,

還有只有泥覺得我帥(雖然泥以前都跟朋友我長的像被車撞過,腫起來的哈林,現在泥都跟朋友說我長的像平民版的nono...髒話消音)

很抱歉的是我似乎只能為泥帶來困擾

沒辦法也為泥分擔心情

對不起

也許我唯一能做的事,就是如果有一天拎ㄤ欺負泥

麻煩泥轉告他,我一定會找人慢慢的弄他

所謂慢慢的,大概就是用尖嘴鉗拔腳指甲,榔頭搥手指頭之類的...

(如果拎ㄤ看到這裡,應該也不會希望有這天發生...)

謝謝泥,謝小雞!!!!

有泥~~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勇往直前無退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