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個50.jpg  

我的背現在是黑媽媽的古銅色(其實應該是曬傷的黑紅色)

但是正面是白色,還有大大的啤酒肚,我剛才突然發現我現在跟河魨長非常的像...

請體會一下一個胖子趴在浪板上

在沒有浪的海上划了一下午的水的心情,我現在酸到左手整個抬不起來

這天我沒有撿到浪...但是拎北撿到錢

新台幣100塊錢...

農曆七月在海上撿到錢...實在是...

為了怕突然有人跑出來叫世銘姐夫跟姑丈之類的

我們決定馬上讓它消失

伴著鹹鹹海風,麥根沙士的風味

我的夏天未完待續

 

後記 : 另外如果有人覺得好奇為什麼會撿到2個50塊...

其實事實是那...只是示意圖...是要看大家數學好不好...

能在海裡撈到100元鈔票就已經是他媽困難了...還2個50勒

我是胖的海王子好嗎!!!

海王子.jpg  

泥以為我海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勇往直前無退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