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昨天左手虎口彈琴彈到快抽筋,小指也磨到快破皮(別說太扯...泥連彈4天看看...)

所以我決定下午出門去惡搞一下

由於彰化幾乎天天都下雨呀~我到前天才打到2星期來第一次球

還是稍微跑一下就回頭的那種

騎著我家小紅沒想那麼多就出門了

從哪裡開始呢~惡搞的話

當然是勿忘我水電行呀!!!

勿忘我西餐廳.jpg  

這是我高職時代的回憶呀~八卦山腳下的勿忘我水電行

前幾年我就一直想再把他找出來,只是因為很多懶散的原因就沒認真去做這件事(這有什麼好認真的呀!!!)

首先呢,我先到2團部去買杯好喝到爆炸的綠豆加香檳(我那2團部的慘綠人生啊~嗚~)

從我唸書的時代到現在還是一杯10塊...老闆泥真的是佛心來著的呀!!!

然後我邊喝搖搖冰邊騎車沿著八卦山上我有記憶的小巷找到彰商跟彰師大山頂校區

結果跟我出發前觀天象的結果一樣...找不到!!!

對!我是騙子!!上面那張照片是騙人的...

因為那其實是...勿忘我西餐廳...而且他們咖啡還強調是熱的!

勿忘我西餐廳2.jpg  

(雖然我沒有去問他們有沒有順便幫人家修水電...或是有集點換水龍頭的服務)

通常...以我的習慣文章不會在這裡停止...但是...總是會有一萬的,

我只能說我們鄉下人店名可是也非常有創意的好嗎...

是肉還是蛋.jpg  

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豬肉蛋土司多一點...謝謝...

而且...這篇的哏其實是在標題...我也想知道馬路如果彈琴彈過頭的話會不會酸痛...(默默走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勇往直前無退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