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買國內線機場.jpg  

因為我找不到人生的方向跟對象(後面這個是昨天跟雨峰董聊天他神來一筆幫我下的註解,還真X拎涼的一針見血...所以我只好就把他加上了...我只好祝泥痛風越來越痛了)

所以我到了印度(雖然我找不到這跟我到印度有什麼關係...)

但是印度好像只有大象

孟買好死不死他的舊名也是葡文"Bom baía"美好的海灣的意思

可是我在孟買只看到路上跑的一堆雷克夏,垃圾,烏鴉跟身上有很重咖哩味的印度人

雷克夏.jpg  

葡萄牙人看到的海灣...感覺應該不是在這裡(雖然信維董說其實是有的,常駐之後有時間就會看到了...但這實在是...很不吸引人的條件啊...哈)

這次來剛好有同事要來幫登陸火星辦公室的長官擦屁股,然後我就莫名其妙的一起來了

但是其實印度人好像是用手...

這跟人生完全是一個模一個樣,有些人就是喜歡裝模做樣,有些人連裝模做樣都不會

而且我很明顯的就是想湊齊金磚4國而已

這次孟買住的飯店是高檔到要被課豪華稅的5星級飯店

5星級.jpg    

廁所還是很害羞的透明的那一種,說著說著就害羞了起來

透明廁所.jpg  

還好這次是一人住一間...不然我還想說這樣萬一雨峰真的在我面前洗澡我該怎麼辦吶

飯店的外面當然是另外一個世界

就像前面講的路上都是雷克夏,垃圾,烏鴉跟身上有很重咖哩味的印度人,但是除了這個還有滿地的尿騷味

每天從飯店到醫院的路上都可以感受到地球不是平的這件事

機器裝在醫院的地下室...大家要知道...在台灣很多醫院的地下室是不可以亂走的,各位如果有經歷過這間在修機器,隔壁在頌經的經驗就會瞭解的

這間醫院扯的是外表跟飯店一樣漂亮,但是機器裝的地方沙塵重到不像話,整個機器拆開濾芯還發臭

機房裡的蚊子像20年沒看過胖子一樣一直攻擊我紅潤??而且稚嫩的肌膚???,

我算一下一天下來一隻手臂大概有個20包,x4肢加上我的大餅臉再x上我待幾天

就可以知道我大概回到台灣前,如果沒得到痢疾也是算我也有命好的時候...

屋頂上的賽共不時的還會滴下賽水...就知道印度人說幾年內要趕超中國一定是很有可能的

因為連中國人最在行的表面功夫,印度人可是都學走了啊~~

有個流傳在馬來西亞的民間(?)故事是這樣說的

如果泥有天跟一個印度人走在路上遇到了一條眼鏡蛇,首先要先打死的是那個印度人

因為那個印度人肚子裡的鬼可能就會先害泥還沒被眼鏡蛇咬死就先死了泥...

不過根據我昨天跟某駐馬來西亞某許姓主管(對!!就是那個打假球輸給梁總,害我們輸了6000台幣的那個渾蛋...)討論後的說法,

他說,這絕對不是故事,這是要隨時放在心上警惕自己的事情...印度真的是世界上超級牛X的國家啊~

印度人看起來搖頭晃腦,眼神迷矇...但是肚子裡比鬼還精啊~

 

我本來想同場加映印度超人的...但是youtube居然不給崁入啊...土豆網能看的大家就加減看吧...

或是大家就自己點這裡去youtube看...這看完就說是濕翔介紹的...

 

後記:在大家都一致的在幹譙某位登陸火星辦公室的這位長官的設計的同時...

其實我發現問題或許不是在設計上面呦

而是印度人不會用我們的機器,說這個有圖有真相...

 印度神明.jpg  

畢竟我們的機器是拜媽祖的呀!!!印度教的各位大神們可能要請各位參考我們的品保手段和使用手冊啊

當然...品保因為處理不了品質問題就去放火燒別人廠房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勇往直前無退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