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入手.jpg  

前天趁著要從台北回台中等車的空檔(俗稱翹班)跑去逛唱片行

我可沒把台灣某電力公司彪哥跟小菜2人組也翹班的事說出來吶

看到了摔飛機摔不死手骨折還能套新團的查微濕巴克爾居然發了個人專輯

我腦海中就出現...馬的!!!有沒有搞錯啊!!我+44的專輯找了2年都還沒買到勒,鼓手發個人假嘻哈單飛專輯是怎樣(應該是唱片公司錢多吧...)

才閃過這樣的念頭...我就看到+44的專輯就給我髒髒的躺在旁邊

於是我也不知道是開心還是怎樣的就買了

居然是在這種情況下找到+44這張專輯...那我之前是眼睛瞎了還是怎樣(而且我剛才去求證...原來博客來也有賣...馬的,之前到底有沒有用心找啊泥~)

 

眼尖的人就會看到左下角那張是Rage against the machine經典的同名專輯

非常經典的一張嘻哈混種叛克金屬專輯

他們的經典名曲"子彈打我頭"就是收錄在這張專輯呀~

吉他英雄傳III第一關我打不過的王就是他們家的吉他手呀

右上角是現在側標被寫上艾薇兒前夫樂團的Sum41...我想他除了再次寫出巨作啊...不然他可能一輩子都翻不了身了啊...

右下角那張Hollywood undead...嗯...我昨天聽了半張還不知道他們想表達些什麼...我只能暫時先祝福他們啊~

 

同場加映的是跟這幾張專輯完全沒有任何關係

是我最近很愛的低能團Reel big fish,台譯:大條魚樂團(我不知道這是台灣那位專業的低能人士翻譯的,居然團名可以翻譯的這麼糟糕又直白...)

寫實的歌詞可以充份的表現出熱血阿宅的心聲啊!!!(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勇往直前無退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