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鴿子.JPG  (感謝凱元董提供之低能照片乙張)

是的...我又爆了

因為我又被迫無端的陷入無奈之中

那種厭煩的感覺讓我超想吐(不過...吐了幾年也該習慣了吧)

在前老闆的建議下,逃到南部避避風頭...

豬腦袋.JPG(好...我知道美國的伙食有點好)

沒想到完全沒有用(還更衰小的慘)

星期四晚上下了班跟鼓手大人,假印度人跟金舖小開吃了常吃的燒烤(嗚~還是高雄好~)

星期五因為我假已經請了,不用白不用,想說來個沒人坐的高雄捷運一日遊好了(真的佩服天才的我)

高雄捷運.JPG  

一早跟假印度人凱文董開車直接殺到橋頭糖廠站把車停好,再往北到橋頭火車站

往紅磚水塔.JPG  橋頭糖廠4.JPG  

(橋頭糖廠真的是不錯吶~強力推薦~很適合帶馬子去呀...我當天卻只有帶著想殺凱元的心情而已)

我們打算從最北開始一直搭捷運到最南的站,每一站都要下去逛一下(雖然好像高雄有些個站...很寂寞呀它~哈)

我們買了2張高雄捷運一日卡,就沿途亂晃亂拍,慘事就發生了約莫是在第4個站

某媽媽連續幾通電話,一通通硬是讓我重溫知性之旅打回療(情?)傷之旅的fu...

一會叫我們回公司待命老闆有事找...然後接著就是奪命連環摳...

雖然不是第一次發生這種事...但是發生在放假出來混心情又這麼不好的尷尬時刻...實在是~(淚~)

大力果果汁.JPG(知道路的人都知道重點在哪裡)

 

最後我還是找到了問題的所在!!!

簡毓汝!!!!把我的青春還給我啦!!泥!!!>< 怒!!!

橋頭火車站.JPG橋頭糖廠站.JPG青埔站.JPG都會公園站.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勇往直前無退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