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報.jpg  

手環5塊錢美金

脫衣舞女郎本人親自"夾持過"的海報...無價(屁啦~)

我昨天雖然喝很醉但是我上面那個應該沒寫錯...是夾持過不是加持過...至於怎麼樣夾持過...實在很難在這裡解釋...

只能說跟長輩很有關係...而且美國人的長輩的確是比較大一點...(再寫下去應該就會被強制關站了)

想知道的,請一樣播我的免付費電話 : 0800....

其實我是為了給嘉得拿個美國的紀念品才硬著頭皮去的,我本人其實是非常內向害羞的...泥看...說著說著我就害羞起來了~

是的,知道我用心良苦就好啊,自己來我家拿啊泥

我只能說美國有些地方是很危險的

下次不可以再去了知道嗎~

 

最後不免俗的(也素應觀眾要求啦~)來個聖路易大放送~

這是昨天的主秀"納吉亞.吸爾頓",大家請慢用

納吉亞吸爾頓.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勇往直前無退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