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不見的友人ABC

油膩膩1.jpg  

當然不是牛排他本人

是Kurt"新"賢伉儷

Kurt上個月生病住院狂瘦20磅啊~他一回公司我還真認不出來呀~

(所以說交女朋友千萬要衡量一下自己的體力啊!!!極大誤!!!)

科特新賢伉儷.jpg  

跟Matt他本人

妹特.jpg

當然牛排他本人也非常好吃...

油膩膩2.jpg  

他們說要我跟阿肥跟阿肥肥,特別是綠豆小姐問好...我已經有苦心的(有嗎?)勸他們死了這條心了

除了都嫁人跟都要嫁人了之外,他們頭也沒人家的大...所以我也沒放在心上了...

(當初到底是誰踢爆這段孽緣的!!!說!!!到底是誰???!)

  

後記:

我昨天下午在MSN上遇到遠在地球另一端正在看動作片睡不著的某位張姓駐印度總裁

我很白濫的跟他說

"嘿!!昨天晚上我跟Kurt跟Matt去吃牛排!!!"

"牛排喔!!!泥在印度有看過他本人嗎??"

後來當然我收到一串國罵...哈~(歹勢啊張總裁~)

 

可是我後來想想其實很辛酸啊~

在這人家說是21世紀的今天,地球居然不是圓的,但也不是平的啊~

說什麼金磚四國...幹,都是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勇往直前無退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