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酒酒.jpg  

上星期六去了BW酒廠喝了2杯免費的啤酒

走的時候還硬是帶了一手,美國的啤酒真的是便宜到爆炸,即使在酒廠買的啤酒超級貴,但還是比台灣便宜吶

一手1.jpg 一手2.jpg  

星期天又在瞎拚摸裡買了3件美版的Levi's

 很多牛仔褲.jpg  

當然501是一定要的呀~

美款517停產了真的是很可惜吶~我超愛他的啦~

我穿爛的4件517都是真的穿到爛的呀~(501都是胖到穿不下...汗...)

延續款的527膝蓋做太寬啦~亞洲人穿起來很像中古時代的小混混啊~很不愛呀~

快回來呀!!517!!!現在不都是很流行搞複刻的嗎!!!(才停產一年...我就這麼想它呀~)

然後還買了件老闆一定是(假)而且很討厭胖子的AF的POLO衫跟古龍水...

娘炮專用.jpg  

我不知道為什麼AF會這麼受歡迎耶~緊的要命,又娘炮到爆炸(那幹嘛看人家買什麼就跟著買什麼啊...)

還買了幾罐台灣人很愛買來孝敬阿母的維他命...

維它命.jpg  

當然還有去幫小白老闆搶來的iPad2...

(請不要再發訊息來問我啦...現在訂交期要5個星期,我拜託人家賣的,現在貨主也沒有了)

喝著前剩路易雞X王最好的好朋友小顧很愛的Mountain Dew,(泥看,我就是不會提到Arch的經典合照啊~)

山露.jpg  

轉頭看看我從巴西帶回來的行李...

再買下去我看不是要把制服跟內衣褲丟掉就是要訂貨櫃了啦...

也去逛了真的是會剁手指的樂器行...還好F-415FM交期要4個月啊...不然真的剁定了...

(狠到掉渣的ESP Forest琴款外觀,EMG主動式拾音器(還2顆!!),多了一根價格會變的5弦設計

加上ESP原廠琴盒(琴盒上印著的還是ESP喔~拿在路上,誰會知道裡頭是副廠LTD的琴啦~拜託喔~)

加上美國貴到脫褲子的稅金,3萬台幣還有找的價格(不含琴盒2萬5有找),沒買到真的是會鎚心肝啊~

(我有機會應該要去購物頻道面試一下才對...)

LTD F-415FM.jpg      

(啊...可是真的不買琴嗎...都到美國了耶...好掙扎喔~沒買到LTD,帶把便宜的一匹鳳Pro-5V也好吧...)

下面這張是LTD她老木ESP,純正的日本血統,如果我的眼睛沒被她閃瞎的話...定價應該是三十,七,八萬日幣左右...

對...我跟泥有一樣冷汗直流...而且第一次有美國人居然比較實在的感覺呀...

ESP Forest.jpg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勇往直前無退路 的頭像
勇往直前無退路

花果山下的遊樂場

勇往直前無退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Na Na
  • 偶想要買A&F阿~~
  • ㄜ...勸泥不要喔...這可也是泥那位前(蹲路邊會一直被騎走的機車)老闆的愛牌喔...

    勇往直前無退路 於 2011/04/14 11:35 回覆

  • Na Na
  • 但是它真的很好看阿~機車人幹嗎跟我一樣~討厭
  • 這我就不想知道了...
    泥想知道可以打娘炮專線問她一下...
    不過記得不要告訴我...我不想知道...哈

    勇往直前無退路 於 2011/04/14 12:14 回覆

  • 不完全的阿宅
  • 這兩把琴好美喔!!!
    可是感覺很像是視覺系團的感覺~XD
    ㄠ哥我支持你買啦~~~~!!
  • 這位人客
    我只能說"您真內行啊"
    這個琴身是L'Arc-en-Ciel的Bass手Tetsuya的20年前就用過的初代琴(1991)
    當時的ESP其實還沒有幾個人知道呀~(我應該也還是在流鼻涕的年代...裝嫩)
    那時候的型號應該是TFR-I
    沒辦法吶...我已經買了霹靂鳥5號了~
    下次再說唄~(下次...手指剁不完的感覺...)

    勇往直前無退路 於 2011/04/16 21:59 回覆

  • 不完全的阿宅
  • 難怪我覺得很"面善"啊XD
    話說ESP幫很多日本視覺系團作MODEL琴
    有的真的是美到爆 還整個嵌貝殼呢
    要不要再剁手指啊?(不負責發言 XD)
  • 他們現在也幫很多美國團做客制琴啊~這招讓美國琴混不下去現在也都紛紛跟進啦~

    我寧願留著雙手摸小妞,就算泥是3條2我也不去啊~(賭神3上身...)哈~

    勇往直前無退路 於 2011/04/17 14:0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