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米國.jpg  

到美國也4天了

在洛杉磯的過境旅館Raddison住了一個晚上,是張很大很適合胖子的King床,非常的愛(現在在聖路易住的Holiday Inn就沒這麼大的床呀)

  超大床.jpg  

美國人說的下條街(block)...果然是非常的遠啊...還好有接駁車可以坐~

開車的黑人老兄整路上Buddy個不停,非常有趣的語調我也聽不懂啊~

在巴西我都覺得我的英文好好,一到美國整個就弱掉

隔天一早坐上一樣由空中阿罵服務的美國AA航空公司,3個多小時聖路易就到了

說實在的洛杉磯機場還是一樣的忙碌,聖路易也沒什麼改變

老闆說來玩玩不用壓力太大~我就只好又默默的舉手來了~(超想挑自己手筋的...)

除了慶祝第一個週末我就燒掉一顆75馬的馬達之外一切都還蠻適應的,(是的請叫我燒機王)

這次來好像也沒有哪裡想去的

不過還是希望可以去看個棒球,(還有脫衣舞吧),買把五弦琴,到bud酒廠逛逛喝個啤酒(還說沒有哪裡想去...)

反正都來了呀~先去晃晃買頂紅雀隊的fit帽再說吧

 

黑紅雀帽.jpg  

 

後記:

正所謂好奇殺死貓...

昨天我回到飯店看電視,轉到收費頻道轉著轉就看到一部傳說是史詩般的鉅作

阿凡達....ㄜ...其實是"這不是阿凡達..."

這不是阿凡達.jpg  

當然這裡我也不想解釋這個是什麼...

總之...我因為好奇心驅使就點進去看了(我真的不是很想看...但是好奇心...各位知道的...)

嗯...整個感覺就好像春天去動物園看藍色的班馬交配的感覺(啊之前幹嘛寫這麼含蓄)

希望日本快點復原啊~日本才是我們的好朋友啊~(爆大誤....)

請未滿18歲的小朋友千萬別跟我一樣好奇啊~後悔兼反省中~~~(菸~)

 

為什麼寫完才感覺,好像每篇寫在後記的地方的才是文章的重點呢...我真的是離題王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勇往直前無退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