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疊.jpg  

由於先前領到的錢還不夠繳一個月天天吃到飽的生活費

所以沒辦法拿來滾(我個人是認為那連遮住我個人的長處都可能有點困難...屁)

但是說到做到是男子漢必備的條件之一

而且在巴西天天都吃肉,男人味是特別的重的呢~

如果不說到做到幾乎天天都會作惡夢呀~

所以在拎北離開巴西到美國去之前

我去跟號稱幫我們把薪水存起來(其實並沒有)假銀行老闆擋了我在巴西的薪水

會這個樣子發薪水也只有我那有才的老闆才想的到

這樣會讓我有一直很想喊"縮哈"的fuu說

縮哈哈.jpg  

"500萬想看我的底牌?是3條2就全梭了吧~"這樣的fuu

亞洲賭神高高傲.jpg      

截不到那張圖...用這張也很有fuu..

各位觀眾~~~賭~~~神~~

賭神高進.jpg  

這一天,終於到了

在此為各位呈現使用前,使用中,使用後的照片,請大家享用

使用前

使用前.jpg  

使用中

男子漢也是怕嚇到人的.gif   

使用後

使用後.jpg  

不過因為拎北的部落格好歹是花錢買的MVP等級的服務啊~總不好因為裸露自己雄偉的肉體被強迫關站吧

所以我還是決定讓自己成為騎兵的一份子(X...我居然又用行話啊...)

如果想看步兵版的碰友...請撥我的免付費專線~0800...

 

 

本來我還有想說要拍個視錢財如糞土之類的版本

比方說拿錢來擤鼻涕或是擦屁股之類的

可是我想想這錢之前不知道有多少人經手過呀~細菌一定很多滴~

我雖然是男子漢但是個人衛生還是很重要的呀~

啊這樣幹嘛還拿來翻滾呢~之後拿到這錢的人才難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勇往直前無退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