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出發的這一星期我一直待在巴西南大河洲出差

根本沒有時間可以對Foz做足功課~

還好Foz也不是很大~

幾乎該去的景點都去了國家公園,電廠跟鳥園

還住了不錯的飯店

該說有哪個地方沒去到的,應該就是傳說中的在瀑布下游的三國地標了

簡單說就是巴西,阿根廷跟巴拉圭的交界,各有一座標示邊界的地標

根據史蒂芬課的說法是,如果是吳蜀魏三國地標他還可以考慮去一下...

馬的...這難度會不會太高了點

不過因為我很容易產生有收集癖啊~

如果只拍到巴西境內的這一個...我一定會想說要收集阿根廷跟巴拉圭的那2個呀~

到時候巴西版夜市人生一直演下去也不是辦法吶

而已身為演員一份子的我真的好累~

最後想想還是不要好了,而且又要坐一趟車到Foz南端去一定又被敲不少錢啊~(都被敲這麼多了...)

 

回想加入這個了不起的專案一年多,也在巴西待了半年

真正出遠門只玩了這一趟真的是不及格的悶

但是如果說泥問我沒有去到里約看到耶穌像,沒有深入Manaus叢林探險會不會覺得可惜

我會說不會

原因很多,也沒什麼好說的

不過最後我還是想簡單的跟大家說明一下史蒂芬課跟史蒂芬泥的差別

課長泥手放哪裡.jpg  

這樣子的比較大家有清楚了嗎~(泣~)

課長~泥手放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勇往直前無退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