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大河洲的大平原.jpg  

上個星期去了南大河洲(Rio Grande do Sul)出差,大半夜的從compinas坐飛機到愉港(Porte Alegre)機場

再開5個小時的車到接近烏拉圭的邊境的Candiota電廠,感受到很多台,中,葡的工作跟態度上的差異,但是那都去死(啊直接省略是怎樣~)

因為拎北要去傳說中按拎涼宇宙大的伊瓜蘇(Foz do Iguaçu)啦~~~Song!!!

出發總要有個目標.jpg  

為了不讓我最後2週的巴西生活(非常篤定!!)有任何的靠北跟遺憾,我請巴西當地的同事幫忙詢問了前往Foz的行程

很擊敗又難搞的大家討論到最後只有史帝芬課長先生願意跟我一起挑戰自己的人生,請大家給史帝芬課拍拍手(非常有種來著的呀!!)

雖然史帝芬課後來跟我說他本來以為我說的到Foz衝瀑布是這樣子衝的...

伊瓜蘇裡沒伊瓜3拷貝.jpg    

說他怕他心臟受不了,想說要不要帶點高血壓的藥

ㄜ...拎北雖然有種基本上骨子裡還是一個臭俗辣...但應該不至於會拿自己的生命開玩笑吧(拿別人的就不知道了)

這該說史帝芬課想的太多嗎?還是拎北平常就讓人感覺是會做這種事的人呢??(沒有很認真的反省中...)

星期五的下午跟擊敗又難搞的(一定要再強調一次)眾人說再見~我跟史帝芬課決定要奔向Cataratas do Iguaçu的懷抱啦~

(雖然我心裡還是想著...為什麼是史帝芬課跟我去Foz而不是史帝芬泥跟我一起去...)

星期五晚上的聖保羅下著超靠北的傾盆大雨...其實拎北是心頭一震啊~

但是想到我們的飛機是半夜11點50起飛,而且依照最近下雨的狀況,那時候雨應該已經停了吧~(自信哪裡來?)

當然事情從來不會像帥氣的(哪裡有)笨蛋想的那麼簡單...

當我們開車破浪(不誇張)抵達機場的時候,果然雨就幾乎是停了(看吧看吧~)

巴西友人A幫我們Check-in跟掛完行李之後跟我們在機場吃了很簡單的Pizza-Hut當晚餐,

 超好吃必勝客.jpg  

他說外面塞車他反正走不掉可以跟我們吃個晚餐再回去~(真的是佛心來著的)

但是~幹!!!這居然是拎北在巴西吃過最好吃的比薩啊~麵皮鬆軟,料又不死鹹~

他X的!!!他X的!!!為什麼會~~~這麼好吃~~~啊~~

吃完晚餐我跟史帝芬課就進到候機區等待登機~由於登機的時間還早(我們也吃很飽)

想說走走逛逛...但是走一下很快就放棄了...閘口真的太短了(也因為吃的太飽呀~)

候機區的啤酒吧.jpg  

等呀等的邊跟史帝芬課閒喀牙,互相抱怨工作的狀況一下子也到了要登機的時間啦~(也因為抱怨的項目真的是太多了~)

然後登機廣播了...ㄜ...好像哪裡怪怪的...為什麼大家這麼激動???

然後人潮追著航空公司的人往別的閘口走去...留下一臉茫然癡呆的我們...然後登機訊息就出現了

 

班機延誤改.jpg  

最少延誤4個小時的訊息....幹...瞎秘~~事情果然不會像帥氣的(就說沒有了)笨蛋想的那麼簡單

我跟史帝芬課瞎轉了2圈...國際機場居然沒有英文廣播...這件事真是超屌的~

而且全世界的人遇到班機延誤的反應好像都一樣...大吵大鬧的~

吵鬧的人群.jpg

攤~我們這種歪國人什麼都聽不懂只好專心聽人家說什麼...(這文法要表達的是...)  

後來我們在公共電話亭看到一個跟我們拿著一樣旅行社單子的人在打電話

立馬(屎啊六的用法)的跑去問~(天啊~~是英文~他說的是英文~~~非常娘炮的轉圈)(開心個屁~說中文不是更好)

後來拎北就用我那破爛到爆炸的英文依他的幫忙說的先聯絡飯店確定行程,

(但是我其實懷疑電話那頭的對方聽不懂...因為中文名字的譯音對歪國人其實是很困難的)

後來假裝聯絡好飯店之後,跑去跟那位路人A交換名片~

他說他是阿根廷人要去Foz結婚~他的老婆跟他的朋友還有一位阿罵都很友善(巴西還是有溫暖的好人的啊~)

名片一看~馬的...這傢伙是西門子的人啊(心中的os)...職稱是...電子及通訊部門的Team Leader

(Team Leader~對!沒錯!!我腦袋出現了很多錢的符號啊~~~)好重的一張名片啊!!(我一定要想辦法像女明星緊巴著豪門一樣的跟他保持連絡啊~)

後來又看到一掛黃臉人,過去聊了一下(到底在愛聊些什麼...),原來是台灣人來的巴拉圭人是呀(這文法沒錯~他們是當地巴拉圭人了)

他們是回台灣渡蜜月剛要回Foz到巴拉圭~他們說這班飛機很常Delay...但是4個小時還真沒遇過

後來我們也沒話題再繼續聊,就決定找張長椅子躺一下(有圖有真相)

 豪邁男子漢.jpg  

而且躺的非常的豪放~我果然是豪邁的男子漢(謝謝史帝芬課沒經過我的允許任意的搜集我的隱私...)

幾經折騰,凌晨4點整終於要登機了...

然後

 

 

就到了(廢話...我在飛機上累到幾乎整個進入彌留~當然是莫名其妙就到了啊~真是的~)

未完待續(其實一個正常的男生一天打太多字頭還是會暈的呀,這應該跟小學生寫太多作業,工程師下太多動作片一樣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勇往直前無退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