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方塊大教堂.jpg

繼上次從俄羅斯回來帶了2罐夭壽貴的魚子醬

想說從此以後可以進入上流社會的生活

俄羅斯地鐵迷走.jpg 

結果

在台中,吳姐,俗芬跟緊粒的共同見證下

(而且很專工的去弄了小圓餅來配著吃~一整個就歐洲人了起來)

最後...我們還是覺得鹹酥雞會比較適合我這種鄉下人

後來那2罐要幾千塊台幣的魚子醬就一直躺在台中所的冰箱裡...靜靜的躺著

跟阿美姐一樣幾經挫折一心想擠身上流社會的我

吸芭樂.jpg 

還是不屬心(拎北就是一整個任性)

這次連假因為我們沒有朋友所以只能去重覆的景點閒晃

晃著晃又晃到Jundiai的酒莊裡

當然又帶了幾瓶紅酒回家(拎北工作之外幾乎不喝酒的呀...最近是又怎麼了呀...菸~)

而且其實...他們家的白甜酒才是好喝呀(我在gay掰些什麼~gay掰些什麼~啊我!!!)

回程順便在超市裡買了很Gay掰的又很多洞的起士(這是我在巴西的第2愛,第1麵包,第2就是起士啦~好啦好啦~巴西妹是最愛啦可以了吧!!!)

昨天晚上一邊整理我的工作進度(認真,帥!!!)一邊聽著葉啟田跟陳百潭(品味!!讚),想說今天應該就是我重返上流社會的日子啦~

索性就開來喝啦~

高級紅酒.jpg 

一股腦的開了一瓶15塊巴幣的高級紅酒~台幣300塊左右(300塊是不能高級的嗎!!!我就是硬要加個高級怎樣~)

切好比紅酒還貴很多的起士(紅酒15塊,起士居然要22塊...啊娘喂~)

高級起士.jpg 

來吧~歡迎光臨~姚小ㄠ帝科多那多耶那爵士~(我好愛這亂來的稱號喔~)~

勾囉~勾囉...

........

......

按拎涼勒!!!好澀啊!!!(皺眉扭頭加輪損~)

...為什麼~~~為什麼上天要這樣懲罰我~~

我只是需要假裝一下呀~~

泥連假裝一下都不行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勇往直前無退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