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保羅拷貝.jpg  

傳說中的嘉年華在上個星期熱鬧的在巴西登登登的登場了

由於我們就在聖保羅旁邊的關係(50公里在這裡說什麼也算是旁邊而已啦),自然的就會想買票去看呀

但是...由於人生總是會有些gay掰的路人羈絆著泥,所以我們只好默默的對他實施草人插針啦

這次沒買到票真的是很可惜呀~(哀怨~)

光聖保羅市人口1千2百萬,(整個聖保羅洲大概有個2千萬),是巴西第一大城也是南美洲第一大城,也是南半球第一大城

但是說到森巴跟嘉年華,聖保羅只能排的到第2名啊

Rio(柚木Tina)(???Damm...我又用行話了...千萬請大家不要去孤狗這個名字~很可怕呀)才是第一把交椅啊~

聖保羅說Axé也是只能排到第2名,第一名是在北方的另一個城市Manaus,所以說聖保羅是一個充滿老二的可憐都市啊(大誤)

如果泥跟我一樣運氣好,公司出錢讓泥來巴西玩樂工作,最好同時也是要保佑泥會遇到一個好老闆才行,我們的命就是沒那麼好啊...

不然真的沒看到嘉年華~還是真的會很嘔的(像我就是)

嘉年華的門票大概是落在3千~到8千台幣之間,我的巴西友人A建議不要買太便宜的票

他說他有個日本的朋友來買最便宜的票...但是視野又遠很差,就像在台灣看鋼絲和螺絲的演唱會一樣

不然花了錢什麼都看不到會更嘔

買票的時候千萬不要猶豫...來這裡的觀光客可都是帶著隨時被宰的好心情來的呀~秒殺(殺跟被殺)是很正常的呀~

他舉行的時間一般是落在3月初的時間,通常會是星期二,這樣就會搞成一個連休四天的瘋狂大亂鬥派對活動

表演的時間要看各個地區不一樣,在聖保羅就整個是很吸引我這種熱血青年從晚上10點一直衝到早上7點的猴死嬰仔行程

 

不過如果泥跟我一樣衰小沒買到票,沒有關係在巴西很多小的城市也都會有森巴遊行的

像我們家住的這Jundiai這個雞不生蛋,鳥不拉屎,老闆會禿頭(這是真的)的鳥地方就有

其實正如我之前說的那種情況

從8歲到80歲都在跳森巴...忘記的請連結到 媽!!我上(巴西的)電視了!!!還上了2次!!!

真的不誇張在這裡路上走著的每個人應該都是森巴高手

而且在隊伍跟隊伍中間的空檔還有很多人會擠到路中間跳舞

森巴路人1.jpg 

 另外還有很多死小鬼跑到路中間踢保特瓶...而且踢的超級好

足球小鬼1.jpg 

這些人運氣好的有可能就是下一個卡卡或是下一個C羅

卡吸羅.jpg (這張照片就可以明顯的比較出壞男人看起來就吃香很多...到底為什麼...為什麼...)

當然運氣不好的話更有可能繼續在路上踢保特瓶啦~

馬的...如果台灣小孩每個人都從3歲開始就開始踢保特瓶,我們就不用聽政客每隔四年就說我們要進軍世界盃的那些屁話了

唉...台灣也已經不是每個人都拿報紙當手套,石頭木棒當球具的棒球強國了呀(自以為是棒球人的淚水~)

基本上森巴遊行大致上的組合就是會有花車,舞者跟華麗的服裝,森巴學校的校旗跟我很愛的Amp車

花車造型也沒有個準,感覺就什麼都可以在花車上出現,從獅子王到搖滾明星都有,而且在莫名的角落都要不經意的塞進一個森巴舞女郎

森巴花車5.jpg 

舞者更簡單,第一衣服要少,第2屁股要大,第3就是要用盡全身的力量抖動

森巴女郎31.jpg 

看過一次現場的碰友應該會有幾天不敢吃控肉飯

服裝華麗就不用說了

森巴女郎15.jpg 

平常應該沒人會穿這樣在路上走的呀~(還是台式鋼管辣妹ok,在台灣路上很容易看到人這樣穿...台灣的鋼管辣妹算起來務實很多)

每一組森巴隊伍幾乎都是從森巴學校出來表演的,每一組中間都會有這樣誇張的一組晚禮服造型的組合

森巴女郎33.jpg 

我猜...那個應該就是該間森巴學校的校旗吧

最後就是我最愛的Amp車,上面有整組的sound board跟幾十顆的PA音響,回台灣我要叫我老師也去弄一台

Amp車.jpg 

這到哪裡表演都很讚啊~(好啦,我知道台灣的電子琴花車也有啦...可是電子琴花車沒裝那麼多Amp也沒有一大組的mixer吧)

這組amp車旁邊就會有一組老師大聲的吼叫(歹勢...這真的我要說是吼叫呀...)著歌曲,而且同一首要吼完長長的一整段路

那個如果旁邊彈優克麗麗的老師跟宇信一樣突然打鼓打到恍神應該會忘記自己彈到那裡吧...

但是他們的人一定相信只要吼的有自信~自然狗屎都能變黃金的~請看敝小團自由路就是很不好的例子~(在自己的曝露格置入行銷是為什麼~)

聽完沒耳鳴也算了不起了(不過對我這種平常就有在做重金屬訓練的人來說算不了什麼的,驕傲~)

雖然遊行的過程中我的腦海中一直隱約出現電子琴花車,鋼管辣妹,老背少,跑旱船跟弄車鼓的畫面(拎北就是鄉下人怎樣...)

是看過抖屁股的特技之後(重點還是回到這裡...)

這就是森巴的精髓髓髓髓髓髓啊~~~(無間回音)

嘉年華的由來其實是從天主教國家的齋戒月中不可以飲酒狂歡跟要嚴守禁慾什麼惡魔的儀式來著的

面具.jpg  

所以在齋戒月前大多會進行荒誕乖張的派對活動,我個人是覺得那為什麼不要選在齋戒月之後再來亂來呀(一整個思想就是偏差...)

後來才發展成巴西特有,為期4天4夜的嘉年華會(所以說千萬不要惹外國人,外國人行事風格都很極端啊...)

這張有右手.jpg 

那基本上看到這裡很明顯(哪裡明顯??)的就會知道我的結論是什麼(什麼小...)

對!!!我們都被禿頭又奸在肚子上的巴西人呼嚨了原來巴西根本不是天主教國家,

他們信的其實是媽祖,

這根本就是巴西版本的大甲媽出巡嘛!!!

而且台灣的更盛大呀~大甲媽可是要衝9天的耶~

大甲媽果然才是台灣之光呀~(這裡可以寫大誤嗎...我好剉喔...)

 

最後再送給大家一個巴西紅不讓

從嘉年華官方網站上偷砍下來的

2011年聖保羅最佳森巴隊伍Vai-Vai,謝謝大家

m05.jpg m08.jpg

讓大家比較一下巴西的鄉下跟巴西大都市的差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勇往直前無退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