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650917_d4ff9846e1.jpg 

這是同樣無聊的巴西週末,很慶幸的是再過幾個這樣無趣的日子

我就可以回台灣了~雖然還不知道回去之後要幹嘛~哈(但至少也要把104更新一下吧~爆><)

一大早起床,我把我昨天用看起來就便宜到爆炸的紅酒醃好一整晚的牛肉,洋蔥跟我很討厭吃的紅蘿蔔整鍋拿出來翻炒

然後放進漂洋過海來到巴西的大同電鍋裡燉(感謝整天沒事做都在聊天的X國電子準店長(準就是還不是的意思)阿哲每次都能買到便宜的怪小好東西)

有大同電鍋就不用跟五億雷洛探長一樣一直回家看火,感覺真好耶~

就在我把牛肉放進電鍋,自製(強調吶)大蒜麵包放進烤箱之後,走到客廳想說看個我在巴西的最愛,音樂台(馬的!!!是誰說A片台的!!!)

等待著他飄出濃濃蒜頭味麵包香的同時

我就在客廳的角落看到這個,

巴西甘蔗.jpg 

戴博啦老闆的老背送我們的甘蔗一大根...

外國的東西比較大是真的,連甘蔗看起來都大一倍...

(雖然我取這張照片的名字叫巴西甘蔗...但是...除了比較大根,他就真的只是甘蔗而已...就跟在彰化的7-11買的茶葉蛋不一定是彰化茶葉蛋一樣...幹...鐵爸我腦子空,偷了泥的餿梗...)

由於我本身是一個勇敢挑戰人體極限笨蛋

加上巴西無聊到小宇宙不知道到哪裡燃燒,我就決定今天我一定要吃到甘蔗

是的,我拿出一樣是從台灣家樂福漂洋過海到巴西的剁刀一把

單刀大雞.jpg 

幾經差點剁斷手指的驚險過程,(等我買新琴再來跺還來的急吧!!!)

它終於變成這樣

斷5段.jpg 

接著就是挑戰人體上最堅硬的器官(?)部份--牙齒的時候了~

用牙齒.jpg

我邊喀著剛剁好的甘蔗,邊跑去隔壁跟宅神丙C展示著如何突破人體障礙打屁的同時 

(丙C真的是宅到沒話說到爆炸的奇葩,我之前在台北加班做到快死的時候都會看到他跟阿吉2個大男生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手牽手下班,我就膽戰心驚的默默許下我千萬不能變成這樣子的阿宅~結果在這裡,有天晚上我就看不下去問他說,泥不要每天窩在電腦前呀!!!除了工作還能幹嘛呀!!!他居然回答我...我在跟阿吉Skype...ㄜ...丙C我可以瞭解為什麼泥不想去看嘉年華了...我...真的不想祝福泥們...真的...把我嘉年華的門票還來!!!王八蛋勒~)

宅丙C拷貝.jpg (太過份了,阿宅還說別人宅)

悲劇就發生了(在悲劇發生之前要跳一下,因為剛才離題的遠了~)

先是甘蔗狠狠的敲破我的嘴唇...不過我這樣就混著我的血配甘蔗吃...這樣有算體驗到暮光人生嗎?

接著就聞到了...一股燒焦味...幹...拎北的大蒜麵包...我劈甘蔗劈到忘我了呀我~

焦焦焦.jpg 

這故事告訴我們...做人跟做事一樣,千萬不可以誤入岐途啊(?)應該是三心二意吧!!!(><)~

不過再這樣子白濫下去,我的餿梗很快就用完了,星星幫的圖都快用光了啊我~

2650895_659586cd8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勇往直前無退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