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理.jpg 

終於領到來巴西的第一筆薪水了

沒錯,半年來第一筆駐外的薪水啊他X的!!!

所以說不知道的人根本就不知道我們口袋空空,沒幾天就去吃巴西烤肉吃到飽的餐廳,過的有多糟糕...

本來想說這次回來領到錢,要把錢鋪在床上,然後脫光光用我汗水淋漓的肉體在上面滾2圈,然後再把照片PO上來(拎北這是說認真的!!握拳!!!)

但是回來前我們老闆說要留守又找藉口帶老婆回台灣過年,在台灣時跟我們說他幫我們把錢存進他自己的戶頭了

還跟我們說本來我們想說放在巴西老闆的戶頭可是他覺得巴西老闆的信用不好

所以他很貼心的幫我們存在他自己的戶頭,說他可以讓我跟史遞分課可以在台灣直接跟他換台幣

一開始是想說這種騙人不知道巴西銀行存款年利率有10多趴的蠢話...其實...聽半年也會麻痺的

後來想想也就算啦~(管他最後會給我們多少錢~幹!!!因為這種像乞丐般沒自尊的生活,我也不想,也不用再待了啊~爽~)

不過一到巴西就發現真的原來狗改不了吃屎這句話果然是真的,

因為他根本也沒有銀行戶口啊~這麼擊敗好的主管擔心泥會亂花錢的好心的幫泥存錢~真的是按殷老木的棒呆了呀~

這樣做人跟說話一樣是不實在的事也不是1天2天~但是這世界就是有我跟史遞分課這種愚蠢的老實人會一再被騙內...(歹勢啊史遞分課,都怪泥跟我一樣老實啊~)這樣都要說謊,講這麼Gay掰的話,到底安的是什麼心啊~而且錢到底在哪裡啊~

所以先前沒拿到的還是沒拿到,這次就只有領到12天的薪水...

真理3.jpg 

雖然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是12天...

不過就因為這面積不夠大到足以遮住我的XX,所以這次就先不脫光光滾床啦,也避免傷各位的眼睛...小的我就先退下了~

等我有機會領到全部的現金再來滾給大家看啊~(其實沒人要看的內~)

真理2.jpg 

後記:本來想說滾床可以寫在"白濫是一種態度"的分類的縮~後來又因為鳥炸事變成靠北的流水帳~不過我還是覺得尊嚴~還是比錢還不那麼重要呀~(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勇往直前無退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