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工的這一天

很早就起了床

雖然我過年在家宅了一星期

 

可是要早起還實在是很要命~

雖然我過年前過著幾乎每個星期都要有一天早起搭最早一班的高鐵到台北開會,然後晚上又要吹著冷風很晚回到台中的通勤生活

可是過完年早起,整個疲勞感攀升了2倍

早早開完工,把工作整理一下

接著就跟著去拜訪經銷商~不過拜訪的有點遠~我開著車從台中到彰化又到溪湖,最後又殺到嘉義,吃完晚餐又要回彰化

要知道過完年跟過年前去拜訪經銷商有多危險~光用想的肝功能指數就會直線上升

後來又去拜訪了很久沒去的台糖大林生技廠

經過很懷念的民雄肉包跟當年我們一掛RD跟一掛業務為了這個案子來這裡住很久二階堂汽車旅館

(這間煙味很重的商務汽車旅館應該發給我們公司惠我良多的匾額才對!!!)

當然還有阿不急他家~

跟裡頭的廠務主管討論著新合約的事,我腦海卻一直在想當年小白跟國泰2個人大男人去住到有圓床跟大面鏡子,奇怪椅子汽車旅館的糗事

當然...到了台糖吃冰是一定要的啦~(那種沙沙又不純的冰淇淋吃起來真舒服...歹勢啊~畢竟我身上流著的是鄉下人的血啊~)

很有趣的是這間號稱是當年台灣第一間生物科技工廠隱身在甘蔗園裡,都過了6,7年了...還是隱身在甘蔗園裡...

感覺就是一個裡頭的工人都開賓士來上班,然後偷偷在賺很多錢的神秘組織

 

眼看下班到晚上吃飯還有一段時間,經銷商老闆說問我們要不要去腳底按摩~

其實我不太喜歡去讓人抓腳...一聽到是正當場所就更不想去了(大誤!!)

因為我總覺得花錢請人按腳...有種不尊重人,哪裡怪怪的感覺

但是因為實在是太早起了~怕累到開不回彰化,一夥人還是去了(我真的是累到一直流眼油啊~)

不過後來師傅們還蠻健談的,所以很ok

只是這些師傅看起來慈眉善目的,但可能以前都是摔角選手出身的樣子,手勁超大

雖然他們一直說要我放鬆...

馬的!!!痛的要人命怎麼鬆的起來...我一度以為我會在按的過程中爆血管

腳底按摩還有件事非常尷尬...就是反射區...

總是會欲言又止的問師傅,按的是哪裡~(這有看過家有囍事的星星幫幫眾就很容易瞭解,各位請看VCR~)

這感覺就像是Download到不熟悉的AV...又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感覺

所以我一直有忍住...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忍住的關係...拎涼勒~師傅也沒在手軟的...

我當時已經痛到快咬斷臼齒了~~~

結果晚餐吃到連筷子都拿不太動...

害我走路歪3天了...馬的...腳窩到現在還在痛...

鄉親啊~腳底按摩跟尿意一樣~是千萬不能忍的啊~

 腳底反射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勇往直前無退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